2010年11月11日

cosplay人生@小酷

因为最近实在太无聊了~结果在facebook的黑执事II群主里让我看到了这个...哇~!!!(看到后完全别迷住了)这个coser小酷...是在太华美了~!!!不管穿什么,cos什么都这样的逼真...可以说是"天生就是吃这行饭的人"...小酷是上海人(最近打听到的)...是男生咧~男生也可以这样美...作为女生的我还真是惭愧不如...啊~!!!开始说他是男的我真的很难接受啊~!!!不过他真的很美(?)可是说美吗?还是说衰啊~!!唉~(扶额)不管怎样...他是在太华美了~羡慕羡慕~!!!哇咔咔~加油哦...你是最棒的...不过我很好奇...他的布景是在哪儿取的呢?是在太逼真了~!!!!@@仿佛就像在动漫里的景色一样...

黑执事I VS 黑执事II: 谢尔VS亚洛斯
寂寞谢尔VS孤单小洛
女版谢尔与sweet pool少年?

长安幻夜与初音未来
全职猎人的角色:奇犽与酷拉皮卡

毒伯爵该隐cos@小酷

看完小酷的百度空间相册后,我只有一个感想:他(小酷)实在是太有才华了~!!不管是男是女都能cos到这样的境界...完美~!!!(举姆子)

以上图片是在某网收搜,并没有抄袭之意...
纯粹分享,如有得罪请多多包涵...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