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重新迷恋网球王子

最近在facebook看见有人post网球王子总决赛的video...哇~!!!!我发觉我又重新迷恋"王子"了~以前我只是在电视看过而已...看了后就爱上了,原本打算买王子的"带"来看...却发现~原来很贵一下...唉~所以便打消了买网球王子的念头...打算看电视的也一样...怎知~却停播了...因为已经播完了~><啊~!!!!!(大喊)
真是气死我了...都还没播到决赛就完了...看来电视的制作单位一定是没买到...所以才没有播出~唉...所以我就只好死心了...怎知这样多年了~我有突然在此迷恋上"王子"...这次我一定要买到手...不过整套"完整版"...真的很贵哦~唉~~~!!!!
不过有网友告诉我...他说吉隆坡的"茨场街"有卖...而且还是半价咧~啊~!!!!半价也要RM50++...唉~对上穷水尽的我来说...RM50++可是一笔大数目...唉~算了等考完SPM在想吧~^^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