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 , , , , , , , , , , , , ,

Comic Fiesta 2014



將將將將, 2014年12月27與28號又是一年一度的Comic Fiesta啦!!
很開心的是因為依舊是位於KLCC Convention Center所以我還有機會去那邊"蕩"~
當然今年的我收到了不只一張的Cos Card啦XDXD
收到了還蠻多張的, 嘛~給我也不懂有什麼用啦,親~
大概就只能去Facebook加你們而已XDXD

之後呢, 最意想不到的是~
竟.然.有.人.要.求.與.我.合.照!!!
我當然就是驚訝的把嘴巴打開剩下個洞啦XDXD
然後結巴的說了一句"我不是Cosplayer"((pia飛
之後...那人就說沒關係,他知道可是他就是要和我合照!
誒誒誒!!?? 變態嗎??((滾!!

好啦, 最後也是和他合照了啦,
別那麼不給人家面子嘛 :3
之後就是一直在場外和場內和大批的Cosplayer合照了!!
今年的的嘉賓就有King, Mon, Liui, Aza Miyuko!!!
當然幸運之神還是沒降臨到我身上, 所以我依舊是沒緣分與他們想見合照啦!!

  
不過最開心的莫過於能讓我遇見在網絡上認識的親故們啦~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他們((滾!!!
左邊這位親故就是TianQi親啦,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Facebook某個專頁認識的XDXD
而右邊這位就是我最愛的萌萌寶雲親啦 :3
寶雲親的真人可比照片來的還要可愛呢 <3

所以說緣分這種東西真的很難得,
能在那麼多萬人中遇見就證明了我們的絆牽是多麼的強啊((喂!!
因為原本真的可能就與兩位親錯過了,
怎知道遇到TianQi親的時候是他叫著我的XDXD
他還說因為一直聽到有人說貓咪貓咪怎知一轉身就看見我了^^

寶雲親呢也是, 因為原本是直接走過了,
而我的朋友知道我一直在找鬼燈的Cosplayer所以那時候就叫著我了,
然而那時候我也沒發現寶雲親((我知道我眼睛盲了請不要怪我T^T
一直到我聽到了一把聲音...你是CuiMan嗎?
誒誒誒誒!!! 我一望過去, ermmm, 這位萌娃是誰啊?((抱歉我臉盲了T^T
然後寶雲親就自我介紹了, 耶嘿!! 真的很神奇呀XDXD


我在那兒也沒買到什麼, 原因是因為要排隊=.=
所以我就只是買了限量版的Touch N go而已啊!!
不過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一張馬幣30,一人只能買每個設計各一種!!
就一個人可以買5張啦,
哈哈哈哈,所以我就掃了3張回來!!!

之後我們當然就是東跑西跑的去拍照和"索抱"~
哈哈哈, 真的是太幸福了我((淫笑ing
當然最後就是要感謝陪伴了我兩天的CameraMan + Driver啦XDXD
哈哈哈,我也知道你們在這兩天吃了不少苦啦~
畢竟我東跑西跑的, 你們就算跟也會很累對吧 :3

嘛~廢話就不多少了, 來看我Day 1拍的照片咯,
這裡就只有一點而已喲, 不過癮的話下面有傳送門XDXD
可以帶你去到我Day 1和Day 2的照片呢^^
  

  

  

  

  

  


  
  
  
  

   

  

看完了嘛?還不過癮的話就請到
141227-Comic Fiesta Day 1
141228-Comic Fiesta Day 2
這裡看咯!!

哈哈哈, 走完了后我們就去KLCC逛逛了,
之後花貓就這樣被抓回家啦 :3 :3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