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 , , , , , ,

盜墓筆記-《藏海花》漫畫單新本終於要發售啦!!

總是忘記發則篇文的書!!今天終於找到資源啦!!
喜歡盜墓筆記的朋友可有眼福啦,
經過南派大叔的"非死不可"(Facebook)證實,
《藏海花》漫畫單新本即.將.要.發.售.啦!!

轉載自 : 南派大叔 Facebook

在11月28日那天就已經看到這篇文章了,
然後南派大叔也順帶的附上了這幾張漫畫圖!!
真的是既興奮又心痛啊!!
興奮的當然就是又有眼福啦~
然後心疼的就是T^T 又要花錢了~
錢包君最近已經嚴重瘦身了!!

  


既然說到盜墓筆記了,那就絕對不得不說說這兩位Coser啦!!
說的就是日月妖 & 狂間啦!!
因為本人都是非常關注海外Coser的一群=L= ((雖然本地也有, 但還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就前幾天看到了某個頻視!! ((洞穴Play,小哥和無邪啊!!!))

完全不行!!我看的我鼻血都流出來了!!
看了之後抓著棉被捂著嘴尖叫了起來!!! ((我媽不知道還以為養個神經病!!))
之後一直去滾床單=.=((沒辦法實在是太.....!!))

轉載自 : 台灣coser/日月妖 & ALMA Facebook

放心吧,各位親朋戚友們~小女子我已經把他弄成了Gif圖分享了, 
一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歡迎喲 ((Ps : 不喜者請別看!!)
之後呢,看了"洞穴Play"的頻視后就看見他們的Cos圖啦!!
吳邪 CN 日月妖
張起靈 CN 狂間
實在是太讚了啦!! 我就說如果以後有機會我一定會出席國外的漫畫展的!!
這樣我就有機會與更多國外的Coser合照了!!

  

最後就來附上我所說的"洞穴Play"的動態圖咯!
不想看的到這裡就好啦, 別再往下了~
不然後果自負呢!! 文告也貼了, 就別說我沒警告喲^^
((腐18禁X非腐者慎入))
.
.
.
.
.
.
.
.
.
怎麼辦摘眼鏡那一Part好熟練啊!!! 小邪丫你反攻不成反而被....!
!@^&#&(*#我已經喪失語言能力了, 就更到這裡了啦, 晚安咯^^


以上的Cos圖都為日月妖 & 狂間所有, 本頁純粹分享, 如有雷同純粹巧合.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