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 , , , , , , , , ,

出世入柜,難得有愛《你是男的我也爱》電影版[類似愛情]



最近腐女之王(?)的我就在沉迷于這一部戏啦, 该戏剧呢是改编自Angelina大大的同名小说《你是男的我也爱》, 由导演陈鹏执导, 鹏程映画出品, 系列影片《类似爱情》是一部校园生活另类爱情片唷^^. 该部戲以国际化同性恋发展背景为视角, 分析了中国同性恋的发展状态与生存语境, 在一个新的现实的起点开始探索人性, 打破了艺术的表现盲区和传统道德观念的钳制. 让人们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性恋一词的真正意义以及更宽容的对待, 即使是同性恋, 我们也应该正确理解, 理性对待, 而不是苛责与歧视. 所以呀. 像我這种支持同志的人來說是绝对不能錯過的一部戏哟XDXD ((当然也包括自己的私心啦!!


这部影片长达约120分钟, 而微剧第一季则长达300分钟, 整个故事之所以没让人觉得恶俗, 除了两个帅到足以让人忽略影片不足甚至硬伤的主角外, 还在于以下几点: 多条叙事线索, 和不只有他们的爱情, 只把《你是男的我也爱》当作一部爱情片是不公平的. 影片虽以安子晏和麦丁的成长和感情历程为主线, 但它绝对不只关于一段跨越性别的爱, 亲情和友情同样中闪着耀眼的光彩. 主要是其实两个男孩子都很勇敢, 一个能够等待, 一个能够坦然地接受. 麦丁和安子晏的相遇有点童话, 有点梦幻, 两个人的爱情在影片中表现得浅浅的, 淡淡的, 甜蜜又青涩. 整体观看完后, 又会显得很刻骨, 总是萦绕心头. 这段爱, 感动的是人内心深处的东西. 

   

因为其实本人也是Angelina大大的粉丝之一啦, 之后听到说《你是男的我也爱》这部小说将真人化其实真的吓到, 毕竟我觉得在亚洲国家应该还没可以开放(?)到可以接受同志电影吧, 不过一切顺利就是了, 我还听说这是第一部被中国认可的同志电影呢XDXD 之后就是角色设定啦, 黄礼格和孔垂楠虽然之前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毕竟这和小说还有点差距, 不过当我看了这部剧后, 我有说不出的感动, 真的表达的很传神!!! 真的可以说是男版的"灰姑娘"故事呀!! 

主要是格格饰演的麦丁, 他的青涩, 单纯和坦率, 我真的觉得麦丁的角色他做的非常好, 而孙垂楠的话之前觉得不怎么像, 怎知之后看了剧后, 我真的真的觉得!! 要是你们在一起那该有多好(?) 那股傲气, 溺宠, 野蛮的性格其实还真的蛮像的. 原本以为麦丁只是生命中的路人而已, 怎知就和这人一起走下去了. 



之后就是长篇版里面的XXOO画面!! 话说两个虽然一直说自己是直男=L=可是...真的没问题吗?哈哈哈哈, 说真的很建议支持同志的亲们去看看, 如果接受不了那么高H的可是去看短片版的, 那个完全是清水, 只是有他们之间的爱情而已, 很甜很甜, 看了都有种想谈恋爱的感觉啊!! 可惜男生本来就应该和男生在一起的!! 主要是小说里面的对白他们都照说了, 很肉麻, 不过我喜欢, 所以如果亲们无法接受有XXOO画面的话短片版不错看哟, 当然对我而言是无法满足的啦, 所以我才找长篇版来看啊((你滚!!

好啦, 废话不多说, 送上几张剧情照啦, 不过说真的他们的恋情都被朋友们接受才是最感动的, 其实没错, 想爱不分你我, 不分性别, 爱对了就是对了, 不应该受到任何鄙视的眼光, 当然安子晏的溺爱眼神叶秒杀了我不少次啊!!! 还有就是....浴室Play((嘿嘿!!!

  

  

出世入柜,難得有愛-<你是男的我也愛>電影版[類似愛情] 一定要多多支持! 加油, 我是晏麦迷!!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