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 , , , , , , , , , ,

140503(農曆四月初五)-妹妹大人的農曆生日


農曆四月初五, 也就是201453日是我家小妹的生日^^
本人放工后就帶了他們去Sunway Pyramid去吃BBQ Plaza,
HoHoHo, 之後就在那邊逛逛了一下, 
話說也有一段日子沒去過Sunway了!!
不知不覺, 小妹也已經中五了~
唉, 不得不承認我也已經老了T^T

   
陪她過了那麼多時間,從以前欺負她, 打他, 罵他, 嫌棄他~
直到現在寵她, 疼她, 愛護她~說真的,一切來得真的不容易...
雖然我妹妹很S, 傲嬌滿分, 還有吃貨一名 :]
可是她其實很可愛喲 ((在她不打我的時候啦!!
而且也很漂亮, 又會打扮, 又會做家務 ((雖然有點嚴重潔癖!!
嘛,人嘛~怎麼可能有十全十美呢((竊笑ing~

 

其實我不後悔爸爸媽媽給我添了個妹妹, 
曾經有人和我說, 她不喜歡有妹妹, 因為有了妹妹父母對她的愛就減半了@@
而且有什麼事父母親也總是護著比自己小的妹妹~
就算錯不在他也會被責罵, 而且什麼東西都要和妹妹分享!!
我不否認的告訴你們, 她說的其實也沒錯...

曾經我也有這樣的念頭, 
可惜當時間一天一天得過, 人一天天的長大后, 
我發現原來人生並不是用"獨佔"來形容的!!
要學會"分享", 當一個人學會"分享"后其實就會得到更多~
得到快樂, 得到幸福, 並不會因為計較而妒忌, 怨恨^^

我很慶幸我有個妹妹, 和我一起笑, 一起鬧, 不爽就上吊((Choiiii!!!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也要開開心心的過喲^^

"致: 我最愛的妹妹,
要記得我是永遠都愛著你, 凡事都撐著你的姐姐喲^^"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