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 , , , , , , ,

全新的發現-Mydol (Kpop Star Lockscreen)

   

    

    

  

呼啦啦~我這的懶人又死回來了...
表示最近實在是太懶了~
好吧好吧, 其實我也不懶我只是忙在發現新東西!!
((眾:你就少來這套了!!

((我:真的,以上圖為證!!
好吧,話不多說那就來分享一下我的研究心得吧=w=

上面的圖我相信各位一壓進來就看到了吧, 
很好奇我是怎樣弄得吧~XDXD
這一是一款新推出的App, 名為 : Mydol...
Mydol (Kpop Star Lockscreen)是一款相當令人酥麻的app
不過說到底其實就是"鎖屏程式"wwwww
只不過這款app除了讓你可以解屏以外呢, 
還能讓你看到喜歡的韓星隨機給你們留言哦~>w<
感覺就好像是他們傳來的訊息一樣, 多麼讓人振奮啊~XDXD
((Ps : 上圖表示非常抱歉, 本人的腐根最近實在是太活躍了,所以一不小心就...哈哈哈

想安裝的朋友可以壓→這裡←下載喲~
以下是教程, 如果已經會的朋友大可以Skip過喲^^

教程 : 
表示看過一些Review中有提到, 此款app暫時來說Iphone還沒有喲www
表示我應該感到慶幸呢, 畢竟本人是用Android系統的手機~XDXD
erm~以下的截圖是用Samsung Galaxy Note 3截的, 別款手機應該也沒差吧>w<''
這款App在PlayStore里是長這樣子的, 看見後在上方按下載即可.
下載完後, 按打開他就會出現這個東西, 就是要你扎你的本命喲^^ (本人二話不說就扎了TeenTop-Niel)
扎了你的本命后, 他就會出現你本名的圖片要你下載, 這個是鎖屏的圖喲.
選好圖,下載了, 他就會出現要你輸入你的名字, 看你喜歡你的偶像怎麼稱呼你喲XDXD
除此之外, 如果你本人不哈韓的話, 其實只要扎了其中一團, 到了裡面Image Setting這邊就可以設置你自己喜歡的人像喲, 當然下面Button的圖也是可以換的哦XDXD

======================教程到此結束,希望大家能順利喲=====================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