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 , , , , , , , , ,

140501-勞動節之KLCC傢具展



5月1日勞動節那天本人就瘋狂的跑去乘搭LRT轉站,再轉站的去到了KLCC.
為的是什麼??為的就是這次的"Home Dec 傢具展"啦~XDXD
因為傢具展里有本人一直都想去看的東西=w=
那是什麼呢???? 哈哈哈, 等等你們就會知道的啦~

我想應該每個人都會想把自己的房間弄得美美的吧?
當然本人也不例外喲~所以這次的傢具展就是為了去網羅搜索臥室物品啦 :]
然後非常幸運的被我"物識"到了這家店, 它裡面的床褥真的是超~~~~~~~~~美的 :3
不信嗎?有圖為證喲~XDXD

此圖轉載自DoYoung Malaysia 두영 韩国潮流家饰



 

  





對吧對吧, 很美對吧, 原先我是看中第一套粉紅波點系列的, 
結果看下看下下面碎布主題的床單也很想很不錯那樣=.=
不過因為他們現在是展銷期所以都有促銷喲~
粉紅色波點系列的床單Queen Size Bed, 有一個床單,兩個枕頭套, 還有一個棉被喲
促銷價格是RM319, 如果平時的話是RM399...
而那個碎布床單的話一樣是Queen Size Bed, 有一個床單,兩個枕頭套, 還有一個棉被,
促銷價格是RM359, 平時的話是RM400+的...

他們也表示網上購買現場購買一樣有促銷價,
可是當這個展過了后他們就會將價格調回原價了T^T
都已經促銷價了, 本人還是很窮買不起丫~((痛哭ing~
不過沒關係它刻意網上訂購~
我的寶貝們別怕, 我會一件一件將你們"敗"回來的, HoHoHo
床單, 窗簾, 地毯, 還有Sleeping Bag啊!!!
真心美到~!!!
如果親們有意要買的話可以到 DoYoung Malaysia 두영 韩国潮流家饰 看看喲!!
我真心推存喲, 因為我去看過實物了~
他說的沒錯, 我們看圖的棉被是屬於韓國的4度棉,
實在是不適合在馬來西亞, 如果某些用戶是沒有冷氣的話絕對會熱死的~
之後他就說明, 他們已經向廠家那邊說明了, 所以批來馬來西亞的床單全部都"降半"!!
所以是絕對透風的,表示之後我也有去摸摸看那些布料!! 只能說, 絕對贊丫~!!!

如果親們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直接去Pm他們問吧, 我也只是將我看到的說出來而已^^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