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 , , , , , , , ,

呼~一切终于结束了

终于一切都结束了,
学业生涯在此应该是完全结束了~
之后就是社会人士了...T^T
有点感概呢, 不过我也知道这是必经的道路...
所以也只好抱着积极地心态去面对...

原本以为停了我现在Part Time的工作,
然后去找Full Time的工作,
怎知我公司的CFO竟然在我回去工作那天就找我面谈了...XDXD
原本也以为她不会留我的,
毕竟在那间公司做了3年的Part Time,
所以我也非常的了解我CFO的性格,
你要离职, 她不会留你...
因为公司并不会因为没有你而停止运作~
所以说真的, 她找我面谈+挽留我, 我真的很以外...
嘛, 这也证明了我的实力不是盖的~^^
所以CFOAssistance们都说她是我"妈妈"...
因为她很"疼"我~

然后和她面谈后她也给了我很不错的价钱,
说真的, 真的很不错...
我自己都没有想过她竟然可以Offer我那么好的价...
所以之后也都定下来了...
可是不懂是不是太开心了(?)
我好像不怎么开心的说~
终觉得压力可能会很重似的~T^T
唉~算了吧, 就先做下去吧~^^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