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 , , , , , ,

Animakagi 2013

哇哈哈, 今年的Animakagi我终于去到了!!
开心死了~
当夜也托了某位仁兄的福,
原本以为去不到了, 因为临时被某个人放飞机...
不过算了, 最终去了就行了~
哇哈哈, 去到当天呢, 就只能说~
会场很小下呢~那天去了两个多钟吧(?)
就在那里饶了几百圈((夸张=.=
当然那天也有很多情况非常的好笑!!
而且也拍了很多的照片下~XDXD
这也要谢谢当下的那位朋友~
充当了司机也充当了Camera man一天...
还要被我叫请客,因为我是寿星~
突然觉得我有点衰咧=.=
不管怎样都好还真的是真心感谢呢~^^

好吧就po几张当天的照片吧!!^^ 
Ps:请原谅我网速的不给力, 只能上传几张~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