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 , , , , , , , , ,

最近的最近~

最近啊, 要考试了~!!!!
20号和23号~!!!!
考完后,我就正式的脱离学院生活...
要为这次的努力加油~((握拳...
母上也和我说了, 
如果能维持在Top StudentGrade, 就买IPad给我!!!
哇哈哈, 这当然是最好的, 不用我出钱也有Ipad玩~

话说最近完全迷上了古风啊~
大爱古代的"花旦"... @@
尤其是盗墓笔记的"解语花"~!!
简直被他给迷死了~!!
好吧, 实不相瞒...(?)
本小女也是"腐女"一名~
而且最近好像变本加厉去...>w<''
所以就开了个[耽美部落格]..
嘛,这个部落格当然就不是本人写的文啦~
本人还没那个资格...
所以就是从Facebook"腐"个个专页把文给"转载"下来~
有附属那个专业的名称连接, 和作者笔名~
所以我不是盗取, 我"纯粹只是分享"~
毕竟有些文我觉得是很不错...
可是F娘有时傲娇起来会把文给吃了~
要重看也不行...
所以才想说开个[耽美部落格]把我喜欢的文转载出去~
也方便以后我想重看不必找的那么头疼啊~

各位如果也是"腐女子"的话, 欢迎有空去逛逛哦~^^
[耽美部落格]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