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 , , , , , , , , ,

130828-生日快乐

实在是太久没有上来更新帖子了~
所以今天绝对一并补上所有的空缺...^^

130828-生日
正所谓生日大过天 ((诶?
可以这样说啦, 人家庆祝生日就一天~
而我呢, 哇哈哈...>w<''
就一个星期~简直就开心死我了...
不过这也只限于今年而已, 
因为到了明年就没有我的同学帮我庆祝了~T^T
想到这样就伤心了~T^T
不过, 今年的话~
当然就要谢谢我的朋友们, 同事以及上司啦~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我最爱的家人!!
我知道的, 妈妈真的很爱我, 很疼我~
我爱你妈妈!!^^也谢谢你~
虽然你给的不多, 可是那份心意, 我真的感受到了...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