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一个星期了....

哈哈~又过了一个星期了~!!!!时间过得真快啊~现在的我就是在等待出粮的日子到来~哇咔咔...话说在这里做工还蛮不错的...虽然我做东西有点慢~不过我想我可以应对的...并且反省~还要改过...不过我视乎和那里的人不是和熟的说~唉!!!谁叫我年纪这样小呢????那边全都是超过20+岁的姐姐们~唉~!!!真是可怜啊~

不过没关系~等我拿到成绩先...在考虑看要不要做下去~不过这里人工很少T^T不懂confirm了会不会加我钱呢???我想应该不会吧~因为我做东西很慢...哈哈哈~不过钱少好过没有...而且这里的人也很有礼貌~可能是因为我还新吧?久了可能就会凶了~T^T到时我会怕啊~!!!

唉~做工都是这样...我情愿读书呢~啊~!!!!!我要读书啊~可是也不懂要读什么科系了~算了~今天累了~明天再想吧~^^嘻嘻嘻~各位我睡午觉咯~^^午安了~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