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休息三天...

这三天休息了...休息当然开心啊~不过应该说不能开心...这次休息是为了出席"丧礼"~我公公的葬礼...在丧礼中我真的很~~~~~~~~顶不顺那个"长子滴孙"...身为长子的孙竟然什么都不做...在那边好像很有型这样做督工...讲到就气~那个"死人眼神+那些卖翻版CD的头发"~好心啦~你不会觉得恶心吗?你不会觉得很猥琐的吗?

暂且不说这些~不过真的很黑人憎...我公公都最后一程了~叫你折金纸...你就好像是这样"只是折了一张"....拜托那个是你爷爷~你是家孙...最后的孝道难道你不会吗?你们读过书的吗?呵呵(皮笑肉不笑)忘记了...我舅舅你爸爸也是这样~就是因为所谓的"自私"弄到最后连我公公去世时都没人送终~明知道老人家紧急关头还要回家~难道你守在医院会死啊~!!!!因为我舅舅的自私所以才会这样...原本我公公过新年时还好好的~能吃能睡...我们一回去,公公没人看就跌倒了,一跌就"完蛋"了...不过没关系因果报应~总有一天会轮回到你(舅舅)身边到时你就会知道,正所谓"不是不报,只是时辰未到..."

我那个舅舅在那边好像大佬这样...点人家东点人家西~明知到我是外孙也一样要去"拜祭(去跪着听他们念经)"...我跟他说他竟然说..."我不管啊!!!反正白金一定是你和我表姐负责了..."他什么意思哦~!!!我应分要做的啊~我去写白金就好像怕我偷这样是在那边看~看看看~这样怕就自己来啦~!!!我呸~!!!!还有你儿子不帮忙折就算了....依规定来说要烧大屋子,车子那些一定要有8袋以上的金纸来起火~这样他们也有比较多的钱用(听说的...我没下过去所以不懂)对我们子孙也会比较好...我那个舅舅~哼~!!我们折金纸多,就骂我们为什么折这样快啊~你们知不知道这些金纸要钱买的啊~拜托啦...你爸爸都最后一程了~难到用多一点有问题吗?他生前不见的你有怎样好好照顾过他老人家...只会"吃"钱~"吃"我公公的钱还要给我公公脸色看...现在连最后了都不给他多一点钱~没关系...凡是会有报应的~

不是我说什么~在他面前只有他说没有你说...你要说他就会问你,你什么身份哦~你只是女的而已...不过别被我说中...以后他老了,他儿子一定会这样对他...就算他儿子不会这样对他,以后他儿子的儿子也会这样对他儿子的..这就是所谓的"孽"~种什么果就的什么果....

在那边有不开心的当然也有开心的, 就是在那边我认识到了我的姨丈公,还有那些打斋的uncle...他们都很搞笑和和蔼...而且他们都有谜语给我猜要猜吗?很赞的哦~不过当然猜中没奖啦...我猜中两题~用脑想的咧...哈哈哈~来吧~你们也试试看吧...

1.二人力大顶穿天,
十女共耕半亩田...(猜两个字)

2.东边走到西边停...(猜一字)

3.虫入鳳中鸟飞去,
七人头上一把草,
下雨下在横山上,
半个朋友不见了....(猜一句成语)

minasan 加油了~!!!^^gambateh哦~
Share:

2 条评论:

  1. 我的亲戚因为公公的去世过后闹翻~因为某某某原因然后某某某事~><当然,我也不方便置身其中。
    希望你的爷爷rest in peace~

    回复删除
  2. 嗯嗯~我们这里并没有闹翻...不过是完全的觉得这样的态度对带先人实在是不应该...难道他们就没有想下这已经是最后了~难道最后的敬意也不能给吗?我真的不明~因为我年龄小辈分小所以出了声我舅舅也当我透明...所以因果就是用来对付这种人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