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

[转载]当家教人物跟女友看鬼片看到高潮时…


场景:鬼片中的女主角满头披血,恐怖地盯著观眾,
慢慢地爬出电影大银幕…


(27)::
女友: 哇~很恐怖呀!(立刻抱著纲)
女友发现纲没有反应,便望一下纲
女友: 哇…阿纲,你要镇作啊!!
27因为太害怕的关係,吓得呕白泡,正昏迷中…

(59):
女友: 哇~很恐怖呀!
(立刻抱著狱寺)
59: …竟弄哭我的女人(不爽)
59在身上掏出炸弹…
Bomb~~~~~~
银幕炸飞了!!

(80)
女友: 哇~很恐怖呀!
(立刻抱著
山本)
80: 恐怖吗?哈哈,我倒觉得很好笑呢!
女友头上滴汗中

(L)
女友: 哇~很恐怖呀!(立刻抱著蓝波)
L没有理会女友,眼瞪瞪的望著银幕
L: 要、忍、耐!!(忍著泪水)
女友: 蓝波??
银幕的女主角突然大喊: 哇~~~~
眾人: 呀~~(尖叫)
L: 哇哇哇…(抱著女友哭著)
L: 蓝波大人害怕死了,要回家!!哇哇哇…
眾人: 嘘---

(02)
女友: 哇~很恐怖呀!
(立刻抱著了平)
02: 哇呀~~~
(突然站了起来大叫),极限地恐怖!!!
有个管理员走过来
管理员: 先生,你吓到其他人了!!

(69)
女友: 哇~很恐怖呀!
(立刻抱著骸)
69: KUFUFUFU…
影院突然飘来了一层不知明的雾,雾散开之后…
女友: !!!!骸….你何时变了女人了?
69因为害怕的关係,走了---

(18)
女友: 哇~很恐怖呀!
(立刻抱著
云雀)
18托著女友的下巴,吻了下去
女友: 恭弥?!
18: 不要看著银幕,望著我好了!(\\\>W< (D没有部下)
女友: 哇~很恐怖呀!(立刻抱著迪诺)
D: 哇!不…不要突然扑过来…呀呀呀… 呯~~~
女友: 我不认识他!!(转好身继续看电影)

(D有部下)
女友: 哇~很恐怖呀!
(立刻抱著迪诺)
D: 乖!不要怕!要是女鬼要袭击你的话,我一定会保护你的!啾~(吻了女友的额头)
后面的一位女观眾: OH!!太浪漫了,要是他是我的男朋友就好了!

(X)
女友: 哇~很恐怖呀!(立刻抱著Xanxus)
X: 垃圾!!吵死了!
啪!
女友: 分手吧!

(S)女友: 哇~很恐怖呀!(立刻抱著史华路)
S: 吼~~可恶的老大!!(原来说口梦,连发梦也梦见X……)
女友捂著耳朵: 痛…
(医生温馨提示: 小姐,你再跟著你的男朋友,你的耳朵会保不住的啊!)

(B)
女友: 哇~很恐怖呀!(立刻抱著贝尔)
B: 嘻嘻…我可不怕呢!!因为我是
王子啊!!嘻嘻嘻…
后面的观眾心想: 他的笑声…比女鬼更可怕!!
以上是转载自彭格列家园的其中一篇文章~^^谢谢观赏哦~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