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冰梦日记之新年之后

嘻嘻嘻~算今天我已经工作3天了...做文员果然不错~有冷气吹,同事们又有礼貌~哪像上次那些没家教的家伙~以为自己是老板娘就了不起...每天骂人~我想应该可以做久一点了吧~哈哈哈~^^虽然找到工是喜事...同时也是很悲的~那边全部用英文...连应征都要做做练习题...T^T看你有没有那个standard...救命啊~还有spelling咧,他讲一个英文字你就要写一个~我一向来英文都很差现在突然这样...我也真的很怕啊~T^T所以祝福我吧~祝福我可以顺顺利利的度过这个难关....

接下来就是我公公的事了~T^T我公公他跌倒了...跌到骨头都断了~整个人不能动...而且也说不到话了~真的好心痛得说...想起公公就想起我爸爸~真是触景伤情啊...希望公公能快点好起来~过多几个快乐的新年~今年回去过年也发现公公没什么理我们了~T^T真的很伤感啊~

话说这个新年红包并不多...也就是所谓的丰收节没的丰收啊~!!!不过唯一值得高兴的是...我驾车回去外婆家了...所以我妈妈可以炫耀一下...唉~老一辈的总是这样的说...都喜欢拿自己的孩子来炫耀~幸好我还有一件事值得我妈妈庆幸的事~哈哈~就像我表姐他是牙医护士我阿姨都不懂有都开心呢~哈哈哈~就是所谓的"自己爽"...(被揍)...

嗯嗯~终于有东西update了~真是谢谢你们的到来~(感激ing)...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