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

家庭教师冷笑话..

1. 阿纲一直对自己没信心,REBORN为了鼓励他问道: “假如有一天,早晨醒来后,你发现自己已经成了世界上最出名的人, 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阿纲毫不思索地说:“我首先看看世界上是否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2. 阿纲与REBORN一起参加战斗。 阿纲用X_BUNNER攻击敌人,连打五次都没有中。 REBORN轻蔑道:“蠢纲,瞧我的!” 连开五抢,对方仍旧没倒下,REBORN回头道:“看见了吗?你刚才就是这样的!!”

3. 阿纲掉进沼泽里,怎么挣扎都爬不出来。当泥水淹到大腿时,六道骸来了。 阿纲:骸君!骸君!只要你救我,我什么都答应你! 六道骸:kufufu……我要你爱上我。 阿纲(怒):滚!我最讨厌同性恋! 于是六道骸走了。过了一会儿,泥水淹到了胸部,这时白兰来了。 阿纲:白兰!白兰!只要你救我,我什么都答应你! 白兰:呦~纲吉君~我要你爱上我~~ 阿纲:滚!我最讨厌同性恋! 于是白兰也走了。不多久,泥水已经淹到了脖子,这时云雀来了! 阿纲:云雀学长!我爱你!我爱你!快救我! 云雀(冷冷地):滚!我最讨厌同性恋!

4. 碧洋琪把一盘菜放到狱寺面前,不顾她一脸胃疼的表情说:“这菜你要一口一口慢慢嚼。” 狱寺抽搐着嘴角问:“为什么?” 碧洋琪说:“第一,你可以仔细品尝一下我的手艺;第二,细嚼慢咽有助于消化;第三,顺便帮我找出我不小心撒在锅里的那包针。”

5. 新来的水野问山本:“棒球部训练时有多少人?” 山本:“如果云雀不在的话就有30个。” “如果云雀在的话呢?” “一个也没有了。”

6. 彭格列众人外出游玩。这天,由狱寺驾驶着一辆汽车在公路上奔驰,车上坐着阿纲、了平和山本。在一个路口一交警拦下了这辆车:“先生,您是第一个通过我们这个路段没有违反交通规则的人,我决定奖给您一万日元。” “太好了,我正好用这笔钱办个驾驶执照。”狱寺说道。 “什么?你没有驾照?”警察惊诧地说。 阿纲连忙说:“你别听他的,他说的都是醉话。” “什么?你还喝酒了?!”警察更加吃惊。 了平立刻在后面责怪道:“极限的!我都说过了,偷来的车不能开太快。” “天啊,这车是偷来的?”警察惊呼。 后座一直睡着的山本被吵醒了,他迷迷糊糊大声问:“怎么,已经到边境线了吗?”

7. REBORN问阿纲:"如果你的云守和雾守打起来,你站哪一边?" 阿纲(坚定地):"站旁边."

8. 彭格列入侵密鲁菲奥雷基地后,入江召集所有干部说:"现在正是我们严加防守两个地方的时候!" 切罗贝利:"哪两个地方?" 入江:"食堂和厕所,是人都会去的!"

9. 王子气呼呼地对玛蒙说:“不知道是哪个拿了我钱包里的钱。” 玛蒙不以为然地说:“可能是我拿的。” 王子却一口否定,说:“绝对不会是你,因为钱包并没有被全部拿空。”

10. 某日云雀心情极其恶劣,在校门口撞上一个迟到的学生,愤怒地一拐子抽了过去,此人一只眼睛立刻瞎了。 第二天,睡了一觉心情舒畅的云雀把昨天的事忘得一干二净。他向接待室走去的途中看到了那个学生,随口问道:“你的眼睛怎么了?” 该生回答:“您……您打的。” 云雀奇怪地说:“是不是这样打的?”话说着就一拐子抽了过去……此人的另一只眼睛马上也瞎了…… 云雀又忘了自己前一天的事情。他再次看到那个学生的时候问:“你的两只眼睛怎么回事?” 该生颤抖着回答:“不告诉你……”

11. 某日狱寺、山本执行完任务要回去,狱寺一看时间:“糟了,超过预期时间了,我们会受到处罚的!” 山本不紧不慢地说:“放心,我们慢慢走回去,如果我们现在回去一定会受到责骂,但如果我们很迟才回去,他们一定会说;‘谢天谢地,你们终于回来了!’”


12. 某日,Varia众人合影。 摄影时,摄影师对玛蒙说:“你靠近一点,手搭在王子的肩上,这样照起来就会自然一些。” 王子说:“如果想拍一张更写实的照片,应该让他的手插进我的衣袋里。”

13. 深夜,REBORN整理完工作日志,疲惫的拧开收音机,想听音乐放松一下。 收音机里传来DJ的声音:“并中二年A班的泽田纲吉把这首歌献给他敬爱的家庭教师REBORN,感谢他长期以来为他安排大量高强度特训,使他得到宝贵的锻炼机会……” 听到这,REBORN心力交瘁的脸上露出一丝欣慰的笑意。 DJ又继续说:“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听这首歌,李慧敏的——《你不会有好结果》。”

14. 彭格列众人一起坐船在海上航行,半路上船漏水了,需要减员。REBORN想出一个方法:每人讲一个笑话,若不能把所有人都逗笑的话,就把这人扔到海 里去.阿纲先讲了个笑话,大家都笑了,只有云雀不笑.于是阿纲被扔进海里了.接着六道骸讲了个笑话,大家都没笑,只有云雀笑了,REBORN问云雀:"他 讲的哪里好笑了?"云雀说:"我想起草食动物的笑话了。''

15. 阿纲废了小半辈子,很不甘心,于是,他去算命。 “你啊,将一直被称为废柴,直到四十岁……” 阿纲听了眼睛一亮,心想有转机,于是问:“然后呢?” “然后你就习惯这样的生活了……”

最近迷上"家庭教师r"怎知今天在facebook看到这个~^^觉得还蛮不错的~所以就分享几个下来...50个里面我才分享了15个~哈哈哈...等空的话可以看看~还几冷一下...^^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