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1215走的好累...

哈哈~最近读没有update blog...现在就来重温重温...1215那天的喜悦...那天由于是考完试的第一天所以大家就约了去吃jogoya...哇咔咔~之后呢~我们就傻掉了~尽然走了差不多整个市中心的shopping...行程如下:star hill(jogoya)pavilionfahrenheit88lot10sungai wanglow yattime square~走到...脚超累的~哈哈~现在就上传当日照片~^^
第一站:jogoya...房名:快乐happiness

这个是花...哈哈~是厕所的花~

这个也是厕所的花...因为无聊所以拍下...

自助式的日本餐...

有鱼翅...还有我最喜爱的寿司...(抱歉~!!我懂寿司我拍多了)

这个呢~!!是油炸的...超好吃的说~而旁边的那些是放进汤里面自己弄熟他的...哇咔咔

我们拿的...接来来都自顾着吃没拍到了....只是拍到第一轮和最后的..日式餐和甜品而已~T^T

大合照....:)


球中的我们...哈哈


这里是times square...毕竟就来"圣诞"了~哈哈~布置都还蛮"圣诞"的...(我在说什么啊?)


这个是新开的fahrenheit88...哈哈~我们也去UNIQLO...哈哈~去看而已~

圣诞树和雪屋(都是圣诞品专卖店来的)

看到了吗???santa's workshop


这里是金河...

bear bear...


惨~!!这里是哪里了??哈哈~抱歉~我忘记了..~:P


这个是pavilion...


这个就是starhill很高级的说~

嗯嗯~这就是那天的行程...哇~!!真的受不了原来我们这样厉害可以跑这样多个地方的~哇咔咔~!!!^^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