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

家庭教师冷笑话【☆第二弹★】


1. 六道骸:“kufufu~~~彭格列你知道吗,你的家族里有同性恋……” 阿纲(紧张ing):“啊!是谁?” 六道骸:“你抱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2. 期末考试后,众人在泽田家聚会。 奈奈:“这次大家考得这么样啊?” 狱寺:“很简单~99分~ ” 奈奈:“嗯~狱寺君好厉害。阿纲,你呢? 阿纲:我?我比狱寺多一点吧…… 奈奈:哦?100分?真是稀奇! 阿纲:不……我9.9分……

3. REBORN;“就是因为没有人同情你,我才做了你的家庭教师。” 阿纲:“你总算是成功了,现在每个人都因此而同情我……”

4.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十年后的泽田纲吉毅然决定单刀赴会,与白兰谈判。 会议上,白兰冷笑着问道:“1+1等于几?” 阿纲思考良久,答道:“我想应该等于二吧。” 白兰立刻开枪打死泽田纲吉,道:“你知道的太多了……”

5. 决战当天,白兰笑眯眯地对阿纲说:“纲吉君,如果你真的想阻止我的话,那么你说说我会在哪一天死呢?” 阿纲:“你一定会在一个节日里死去。” 白兰:“为什么?” 阿纲:“因为你不管死在哪一天,那天都会变成一个节日。”

6. 某天早上,蓝波哭着跑来找阿纲。 蓝波:“阿纲,阿纲,我做了一个好恐怖的梦啊。” 阿纲:“是什么?” 蓝波:“昨天晚上,我梦见我吃掉了一只巨大的巧克力软糖。” 阿纲:“这不是挺好的吗?” 蓝波:“但是今天早上我发现枕头不见了……”

7. 狱寺理完发回家,正好在路上遇见阿纲。 狱寺:十代目~你看我的发型,想到了什么? 阿纲想了半天,说:对哦,我的拖把忘买了。

8. 雏菊说话一向非常的慢,一天,白兰带她一起出门,途中经过一座山峰,由于下过雨,总是有石头下落。突然,雏菊大喊一声:“白……兰……大……人……”白兰回头问:“干吗?”话音未落,一块大石头把他砸趴下了,雏菊接着说:“有……石……头……”
白兰晕死!伤好以后,他整天什么也不干,训练雏菊只要一看到石头就流利的说:“白兰大人!有石头!”达到很满意的后果后,又一次雨后,经过一座山峰。突 然,雏菊大喊一声:“白兰大人!有石头!”白兰立刻闪开了,正高兴呢,突然又一块石头把他砸趴下了,只听雏菊又接着说:“还……有……一……块…… 呢……”

9. 真六吊花出场时,白兰挑衅地向REBORN发问:“你知道如果把匣兵器与人的肉体结合会得到什么吗?” REBORN不紧不慢地回答:“会得到诺贝尔奖。”

10. 泽田纲吉是这样一步步成长起来滴!
黑曜战时…… 犬过来劈头大骂:你娘的! 阿纲:555555555555……
指环战时…… S娘过来劈头大骂:你娘的! 阿纲:先不要激动!有话好好说。
十年战时…… 石榴过来劈头大骂:你娘的! 阿纲:家母身体很好谢谢关心。
继承式时…… 还不知道是谁的对手过来劈头大骂:你娘的! 阿纲:家母身体很好谢谢关心。那,你娘的?

11. 彭格列云守与雾守不和一直是让阿纲这个BOSS最为揪心的事之一。 一天,阿纲在走廊上遇见六道骸,便问道:“你和云雀关系还好吧?” 六道骸回答:“我们只吵了一架。” 阿纲欣慰地说:“那你们关系还真不错啊……” 六道骸接着说:“那一架现在还没结束。”

12. 一天阿纲回家发现蓝波坐在院子里哇哇大哭,就问他怎么回事,蓝波回答说:“刚才REBORN钉钉子时砸了手。”阿纲很奇怪,又问:“那你怎么会哭呢?”蓝波说:“因为当时我笑了……”

13. 狱寺:“十代目,你的脸怎么肿了?!” 阿纲:“今天和云雀学长一起出去,一只蜜蜂落在了我脸上。” 狱寺:“赶走不就行了?” 阿纲:“在我赶走它之前,云雀学长已经用拐子把它打死了。”

14. REBORN问狱寺:“狱寺,请告诉我,彭格列是什么?” “彭格列是我的母亲!”狱寺爽快地回答。 “对,你回答得很好,彭格列就是你的母亲,你应该热爱她”REBORN满意地说。 “山本,你说呢,彭格列是什么?”他问。 山本道:“彭格列是狱寺的母亲!”

15. 六道骸:“kufufu~~~彭格列~~~我听说你的岚守和雨守有一腿。” 阿纲::“不会吧!那谁断了一条腿?谁两条腿都断了呢?”

16. 密鲁菲奥雷内部矛盾十分尖锐,黑魔咒与白魔咒都彼此看对方不爽,一日,黑魔咒的γ写一纸条:“白魔咒与狗禁止入内!”贴于其办公室门上。 白兰听说此事,十分火大,令γ道歉,次日,又贴出一纸条:“对于上一纸条影响团结,深表歉意,听到大家都有意见,我们深深不安,也觉得很不好。要不,就让狗进来吧。”

17. REBORN辅导阿纲美术,要求他画100条鱼,明天交。 第二天,阿纲交上来一幅画,上面只有一条紫色的鱼。 REBORN怒道:“不是叫你画100条吗?怎么只有一条?” 阿纲指着画说到:“这是一条云属性的鱼,它会增殖出另外99条……”

18. 迪诺心血来潮到并中后面的空地上独自练习鞭子,这时阿纲过来了,问道:“迪诺先生,你在做什么啊?” 未等迪诺开口,一旁的的云雀接口答道:“他在抽风哪!”

19. 阿纲和京子、碧洋琪乘火车出行,竟然在车厢里遇上白兰,一路上双方无话。当这列火车穿过黑暗的隧道,车厢里出现一声亲吻,紧接着是一记响亮的巴掌声。地铁驶离隧道后,四个人闷不出声,可是阿纲的左脸红肿。 碧洋琪心想:没想到京子这么勇敢,真是好样的。 京子心想:真奇怪,阿纲竟吻了碧洋琪,而不是我。 阿纲心想:可恶的白花花,他偷吻了京子,还害我挨打。 白兰心想:只有我最聪明,吻了自己的手背,却打了泽田纲吉一巴掌。

20. 蓝波抓了一只毛毛虫给阿纲看,阿纲很害怕,忙说:“快把它送回去,它的妈妈在等着它呢!” 蓝波立刻拿着毛毛虫走掉了。不一会儿他回来了,手里拿着两条毛毛虫:“不要担心,我把它妈妈也接来了!”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