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将恋人射坠的那天


咳咳...大家不要紧张...今天的我不是要跟你说星晴日记...日记是每个礼拜写的...(众人:每个礼拜写不是叫周记吗??)咦...对哦!哈哈...没关系啦...反正都一样...日记=每一日的记录...所以都一样啦...(众人:哎呀!你不要在废话了快进入主题...)对哦~嗯嗯!(正经)
欢迎来到冰梦点播室...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歌曲是...是...(众人:该不会忘了歌名吧?)...是...名叫<将恋人射坠的那天>...(众人:是哪部动漫的主题曲啊?)...这个嘛...其实我不懂...呵呵~我已经尽量在各大网络收索了~还是没有结果不过我能说的是我很喜欢这首歌...尤其是歌词的意思...玩玩全全的表达了这首歌的故事与剧情(呵呵...纯粹个人认为)...嗯...因为喜欢所以分享...希望你们会喜欢...^^这首歌也收入在我的梦幻列表...有兴趣的话就按到第三首听听吧...
(随时有变动希望见谅)


挽弓满弦射出霹雳之火 冻结夜空凄凉苍蓝的离别之歌 将恋人(你)射落….
遥远时日的遗忘回忆 成为反复撕扯的伤口
那被诅咒的誓言 在心中铭刻
如果这个结局是注定的话,至少让我最爱得人动手吧….
无法抗拒的力量 如同黑暗将他吞噬
颠覆尘世螺旋的业火 贯穿轮回
凄凉排红的血之亲吻 将恋人射落….
白话:
[你没有忘记过什么吧? ]
那古老的传说 凡是被那只魔物伤害的人
都会遭到席卷全身的诅咒 终究会完全变成和它一样的魔物吧…
[这伤是何时留下的…]
事情要回到溯到两人的初遇的那天
他为救她而被魔物伤到
一切都从他们的相遇的一刻开始….
[相逢就是那注定破灭的约定…]
哭干的眼泪 化成悲哀的苍蓝之焰
闪耀着银色光芒的箭矢射出
一次又一次 直到他停止呼吸….
我所心爱得人 已消逝于此世
世上还能有怎样色彩的鲜花绽放开花?
拥抱银月的十字架之人 带我身罪孽
凄凉洁白的最后一箭 将我射落….

以上纯粹我的个人意见...有所冒犯请多多原谅...小生在此感激不尽...><
还有就是歌词我是在网络找的有什么不对或错误...也请多多原谅...^^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