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晴日记之我的点滴~


突然觉得有点后悔~唉~竟然去学人写连篇小说...结果现在又要考试了~我没时间了~啊~~~(大喊)...不过看见朋友们那么的捧场~其实说真的有点暗爽(众人:少臭美啦!!)~所以不管怎样都好...在此"小生"(学黑执事里的undertaker)谢谢你们的厚爱~不过接下来我没写小说了~因为要考试了我也要加把劲(众人:加把劲?不要笑死人了...每天在玩电脑还敢说加把!!哼~)...哈哈...别刺穿人家嘛~><~呵呵...这个礼拜我很很很很~~~开心(众人:你这种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有那天会不开心啊~~!!!)呵呵...也是啦~我有那天不开心...差不多天天都开心因为人要开开心心的生活嘛...整天苦着脸很快老的~想我就是个例子,我是不老的传说哦~哈哈~以前做工的时候那些安娣总是问我,"你几岁啊?这样小就出来帮忙?这个店的老板是你的亲戚啊?"说真的我给他们炸到...而且最奇怪的是当我说我今年17店里的老板不是我的亲戚我自是来打工的....他们的反应真是让我无言...

例子1:蛤?你17啊?怎么好像我13,14岁的孙子啊???
例子2:哦...原来17啊...不问我还以为这里请童工呢~
例子3:哦~你样子这样小都可以做了那我女儿也可以...
来来去去都是这样...那些顾客好像就是喜欢找我"茶包"(trouble)这样...一直不断的问...问我你几岁啊~最后我选着了不答...反倒问回他们那你们觉得我几岁啊?综合来说他们全说的都不超过15岁~(众人:你是在串吗?串你自己样子小啊?)不是啦...就只是感叹...唉~(跌入谷底)

算了回归正题了...咳咳~这个礼拜我去吃了日本餐,和FUSION~哇~~!!那个日本餐真的超~~~~~~~~~~~~~贵的~~不过却超好~~~~~~~~~~~~~~~~~~吃的~^^相比起来FUSION吃还比较便宜...FUSION的那个hot chocolate ice cream真的很好吃也很特别...下次有机会完成还会再去哦...哈哈~(众人:白痴啊你~!!你以为你很有钱~)==...

明天便是中元节了...很多人明天都会祭拜"地上英雄"~当然我们也不例外不过我是今天星期日^^因为明天大家各有各忙~所以就提早了...希望他们会有个快乐的"新年"拿了祭品后就好好的用...当然(吞口水)千万不要来我家...呃~~!!我会怕怕哦~(打冷战)

最让我伤心的是我没得去看cosplay大赛~呜呜呜呜~><...我的cosplay大赛啊~!!!我真的很想去见识见识~可惜的是我有事要办...唉~(叹气ing)...在咖啡厅的朋友大多数都有去观看真的很想与大家分享此喜悦~真希望29号那天能前去金河观看决赛...真的很期待~希望那天有空...到时就能前去观看了~嘢!!!~(期待ing)

除此之外最让我心痛的是...我最爱的黑执事里的"亚洛斯"死了~呜呜...(众人:你是小洛迷乜?不要假假啦~!之前一直说自己是谢尔和赛巴斯迷...坚持谢尔是王道,赛巴斯是天道...现在尽然对小洛...哼~好假哦~)不是啦~因为这一集我才觉得原来"小洛"那么可怜...超讨厌"克劳特"的...不是说好直到最后都会对老爷的灵魂有贪恋吗~怎么一看到比自己老爷好的灵魂就背叛啊~说背叛就背叛...真是衰到他啊~没良心...哼~~!!讨厌讨厌...><(众人:你有听过恶魔有良心吗?)唉~(无视众人)下一集看了预告片后我更气...那个"克劳特"竟然利用"小洛"的灵魂来支配我的谢尔...他想对我的谢尔怎样啊~赛巴斯将"克劳特"杀了...不要让他有机可乘啊~~!!!!(众人:你以为你是赛巴斯的"少爷"啊~要命令他~不要笑死人了)(继续无视众人)所以希望在下一集会有奇迹~嗯嗯~(点头)
好了~!!以上算是着整个礼拜的总结...虽然知道自己写的不是很好所以请大家多多见谅了与包含~^^下次我会加油的...希望你们会喜欢~...( ⊙ o ⊙ )!(鞠躬)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