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 , , , , , , , , , , , , , , , , ,

150828-私の誕生日 [我的生日篇]

 
2015年8月28日, 又是一年一度"我母亲的受难日"啦!!
说的就是我的诞辰日囖!! 这次我的生日是落在"星期五"~
所以依旧是在公司庆祝, 
今年又迈入22岁的步伐啦,
((我今年4岁而已!!!))
((我今年4岁而已!!!))
((我今年4岁而已!!!))
[ 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3遍!!]
感叹岁月过得真的是太快了!!

  
今年和上两年一样啦, "我Office的妈妈"买了蛋糕也包了红包给我!!
蛋糕就是我们这里附近"棠记饼家""黑森林Black Forest蛋糕"~
红包, 当然就是...红包咯!!((滚!!
今年的红包比上一年多了RM50, 也就是RM200啦!!!
她说给我自己去买礼物!! ((说真的, 我已经花完了!! $_$

  
而我的亲生妈妈呢, 就在我"农历生日"那天请了我去我妹妹工作那儿吃一顿~
她一直以来都不喜欢吃"日式料理"的, 可能是观念的问题吧?
这次算是为了我豁出去了, 竟然说请我吃"日式料理"当做庆生>w<

不过说来心酸, 我妈在农历帮我庆生后, 就抛弃(?)我了T^T
在我阳历生日她连生日快乐一句都没和我说~
唉~心酸!!心酸!!心酸!! , 和她提起的时候她还说"你华人生日那天不是请你吃了吗?"
我无言了100下, 请吃了就不能说声"生日快乐?"
什么理论啊~我不懂...唉~无奈呀T^T
虽然最后当然是有祝我生日快乐啦^^
不过已经过了12点了啦>w<''

之后呢, 星期六我就和我朋友一起庆生啦,
又是来到我妹妹工作的日本餐厅囖~
反正这餐就是丰富了!!更本饱到!!
不过呢, 这次生日倒是没有21岁生日那样有那么多礼物啦~
结果今年全部人都请我!!!

然后在星期天我表哥的朋友"嘉文哥哥", 也是我认识了很久的朋友XDXD
请我吃了这顿丰盛的"台式"午饭当做庆生啦!!
因为星期天在Sunway Convention Center有动漫展"Animankagi'2015",
我和他还有表哥都有去, 来龙去脉就期待下一篇吧XDXD

   
他们应该是已经说好的吧, 午餐嘉文哥哥请我吃当庆生, 
而晚餐就是我表哥"包"~
更本就是神经病, 我们去吃了烤肉的Buffer后, ((没办法我就是喜欢吃肉!!
因为我表哥说相见我妹妹, 结果又去了我妹妹工作的地方=.=
我和你们说, 我一个生日就往我妹那儿跑了三次...
看来我有一段时间应该不会再想去吃"日式料理了"!!

总结来说呢, 我还真的是很感激你们,
全部都那么有心啦, 真的是很感激感动和感恩~
不过我过一个生日就整整肥了一个圈啊啊啊啊啊啊T^T
你们全部都要为我负责啊啊啊啊!!
 谁叫你们都一直请我吃好料~
不要酱啦~我对美食没有抵抗力啦T^T
吃肥了, 没人要了啦T^T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