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 , , , ,

150808-荷兰风车节

晴空万里的下午, 诶? 我怎么不是宅在家而是在外啊?
好啦, 实不相瞒这天我就前去了Semenyih看风车囖~~
EcoWorld于今年5月至6月在柔佛新山举办了风车节后大受好评, 
许多民众也一度要求雪龙区也能举办一样的活动...
所以这也算是"如愿以偿"吧(?)


所以呢, 
EcoWorld在7月198月9日就在Semenyih举办了这个盛大的荷兰风车节来惠及民众咯~
能说的是,这里不是普通的堂皇室内的设计更是"一级棒"!!
不论厕所还是代客处, 根本就是"赞"!!!!!!!

  
当然重点不是这个, 我来这里的重点是"风车"~
要说的是, 这里的待客之道真的是没有话说!!
根本就是把你当成了贵宾一样来看待~
不是我说什么, 我才刚刚把车子停好在停车位,
一下车就有免费的Shuttle Car把我们载到去Main Lobby那儿登记.

   
登记了后就可以得到入场票, 然后就可以直接进入啦~
进到去当然就是拍照时间啦!!

   
这里大大小小总共有大概10个风车,
大小设计风格都是完全不一样的~
不过....那天....其实挺晒挺热的!!

 
这里除了风车就是景点, 不得不提一下~
这里的景色真的是美到不行!!
完全就是世外桃源的感觉~~

   
在那么多风车中我最爱的就是这个风车, 
这个风车也是那儿最大的!!
蓝天白云在配上绿油油的草地~~
真的是好像身处国外一样~(~ ̄▽ ̄)~((你想太多了!!

    
除此之外这里也有摆设半独立式的洋房供你参观~
这里的洋房...还真的不是普通的便宜!!
最便宜也要1.028Million!! 是Million哦!!

 
不过室内设计确实是很不错!!
超级赞啦, 一瞬间我想去读室内设计了T^T
空空的一间屋子就被设计的犹如王室居家一样~
真的是帅呆了!!!

  
可是呢, 里面就是不让拍照~
不然我一定分享上来给各位亲故们看看呢, 
毕竟口说无凭, 照片为证嘛XDXD

   
听那边的人说, 现在虽然是在"灰常里面的郊区"
可是等开发完了后, 直接就可以从LEKAS Highway通过来!!
看吧, 单单是听~我就知道这个"背后的发展商"很厉害了~
((国家机密不能说, 我怕被告啊!!)) 滚!!!
   
最后, 在又晒又热的情况下~
和小丑叔叔(?)拍完了这个照片后, 
我们就回家休息了~
晒了大半天我都黑黑了啦T^T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