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 , , , , , , , , , , ,

150830-Animankagi 2015


2015年8月29和30日就是一年一度的Animangaki Event,
我就当然是不会缺席的啦XDXD
怎样说我也是乖宝宝((尼滚!!
今年也依旧是在Sunway Pyramid的Convention Centre举办噜...
因为本人今年只是去Day 2而已,
感觉就是外面的会场变大了!!!!!

  
因为我没买票进会场啦XDXD
所以就在外面找找Coser拍照而已 :3
唉, 唯一遗憾的是, 会场的灯光果然还是不适合拍照...

  
然后也有很多新面孔的Coser啦!!
不过对我来说最还原的还是戴面具的啦XDXD((你滚!!
好囖, 话不多说来看看我到此一游的照片哟^^

  

  
杀老师!!!! 我终于和那么还原的老师合照了啦!!! ((你滚!!
我就说...戴面具的都很还原!!!
杀老师, 请教教我如何成为暗杀高手((滚远点!!!

  

  

  
话说那个无脸男, 原本是要和他合照的!! 可是转眼的瞬间就不见了!!
当我在看见他的时候...
他...就...在...手扶梯...拿着两瓶水...!!
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手贱按快门了XDXD


还有这张!! 你们有看到什么亮点吗???
这个是拍了后才发现到的!!
后面那两位...你...你...你们!! 在干嘛呐XDXD


哈哈哈哈哈!!
最后由于太过傻逼所以!!
就被SWAT拖走去枪毙了!!
然后我的Animangaki就这样结束啦XDXD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