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 , , , , , , , , , , , , , ,

140905-Kedah Trip Day 1

各位鄉親父老們,我要在這裡向大家慎重的道歉~
表示真的很不好意思呢!!各位的信息我並不是不回復啦~
只是本人南上北下的去了"吉打州"這片稻米之鄉了^^
各位博友們就原諒在下吧T^T
為了彌補各位,好吧,今天就來匯報一下那4天3夜的旅程吧 >w<''


當天我們5點30分凌晨就已經出發了, 
天還是黑黑的, 畢竟凌晨嘛~
那麼早就出發為的就是要避開所有的賽車路道, 
不過說起來還真的蠻累的=.=
七早八早又要搬行李上車, 又要挨著眼睡幫忙我表哥看車T^T
在路途上的6個鐘我都沒有閉上眼睛呢~


之後呢,在車上一路上就只能拍風景而已XDXD
這裡就是7點多鐘太陽剛要升起的景色啦!!!
很美對吧, 原來景色也可以很漂亮啊~


一路上真的讓我覺得很神奇~
尤其是這張照片, 看到嗎?
表示那些不是"煙", 那些是"云"喲~
在一直北上的路途中, 總是和雲霧插肩而過 >w<''
真的是各種新體驗+興奮啊XDXD


感概 "走盡千重山,渡過萬里洋",
一路上眼見得除了雲霧, 就是萬重山,
真的是 "两岸猿声啼不住, 轻舟已过万重山"~
看到這些風景真是讓我不禁的吟起詩來,

之後呢我們就來到了休息站, 
吃下東西,喝下茶,再上個廁所~
話說這個休息站佈置的蠻漂亮的 :3
嘛,就充滿馬來西亞的感覺啦~

然後我還看到這個!!馬航MH370班機~
應該是為了配合國慶+馬航班機失事的課題,
所以才將這個休息站佈置成這樣吧 :3
想必這應該是為罹難者默哀的方式吧 >w<''

表示我加王太后, 看到首相的照片就迫不及待的要我和幫她拍照=.=
表示我母上到底有多愛我們的首相啊!!
好吧, 那邊有1到6任的首相, "我媽是第7個"!!嘻嘻嘻 :)

這應該是環保的花吧(?)
它是用那種保險水果的袋做成的!!
還蠻不錯看呢, 比起假花這種花更有看點~
而且很環保呢, 當然也是特色之一喲 :3

 
我是貓咪控眾所皆知, 
在休息站我就是在這隻貓咪邊轉來轉去就是了!!
可是這貓咪真心難拍照啊T^T
都逗他那麼久了, 還是不看鏡頭!!
最後還撇頭一邊去T^T
我是被討厭了嗎??????


休息站后又在北上啦!!
不知不覺的又說到了怡寶了~
那時候的時間大概是9點多~10點吧,
當然我們並沒有在這裡停下休息啦,
畢竟歸心似箭嘛, 也因為是跟車的關係,
所以我們也只好聽從我姑姑和姑丈的意思啦 :3


哈哈哈,這個就是要去吉打的唯一隧道啦~XDXD
嘛,我知道我很無聊, 
不過在車上我能做的就只有拍照而已XDXD


從隧道出來後, 也是一直北上,
看到嗎?這時候應該10點多吧,
因為雲霧太厚的關係好像都沒看到什麼陽光誒~XDXD


厚厚的棉花糖!!!真的是想躺下去睡一睡呢!!!
看到油棕樹了嗎?? 這裡就是Kamunting了!!
可是呢, 我們要去的是吉打所以還要再上!!


"♫♪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嘻嘻, 依舊是跟著棉花糖北上!!


呼~~11點多終於到達吉打我三伯的住家啦~!!
坐了整6個鐘頭的車程終於抵達啦!!!
可是吃還是要別人給送外賣來~XDXD
因為全部的司機都累壞了, 所以跑去休息了 :3
剩下的都是良家婦女(你滾!!(我是會駕車,可是...那邊我沒車駕T^T)
香噴噴的干撈清湯雲吞麵就由我吉打的大表哥給送上來啦!!
吃了之後當然就休息片刻啦, 因為晚上還有節目呢!!


睡飽了,休息夠了,當然就是去吃晚餐啦!!
這裡的東西真心的便宜呢!!
在KL絕對!! 絕對!!! 找不到了!!
在吉隆坡怎麼可能還有會"肉碎面-RM3.20"
根本不可能嘛!!


這個就是黃金炒飯!!
它使用蛋來炒那個飯然後上面那個是"炸雞肉"喲!!
整體來說就是不錯就對了!!
因為他是用雞蛋來炒飯所以整個飯就是很香"蛋"的味道!!
說起來我又流口水了啦 >w<''


再來就是Satay!! RM0.45一串=.=
在我這裡最少都已經RM0.50了啦!!
重點是!!他沒有說因為少了0.05sen所以比較小!!


還有就是!!它並沒有那些"猥猥"肥肉!!
有些Satay裡面一咬下去...全部都是肥肉!!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很惡心!!
當然也有很喜歡啦, 所以他們總是和我說...
我叫的Satay不好吃!!


這個就是清湯米粉面啦!!
還不錯吃, 畢竟才RM4.50,
算"唔話的"的啦!!XDXD



這個就是我吃的!! 燒魚!! 燒魔鬼魚!!
才RM17.00而已!!
重點是!! 那個Samba很好吃!!
真的是又辣又好吃!!


重點是這個!!在KL的話~!!
會有服務生來為你服務, 為你要喝什麼之類的!!
可是到了這裡!! 自助服務啊!!
一個攤位專賣水的,
要的話就去叫, 叫了如果你急著喝就自己拿!!
不急就等他拿, 價格就一樣了~
畢竟罐裝水,差的了多少呢 :3


來到了吉打絕對少不了的就是這個!! "Loh Bak"
客家人最喜歡的就是這個!!
因為味道很好吃!!再配上那些"甜醬"!!
簡直就是"Zzengggg" (豎拇指)贊!

  
吃飽了當然就是來欣賞夜景咯!!
吉打極其有名的就是吉打塔~
他可是全世界最矮的塔喲~XDXD

  
在等買票進入塔內的同時當然就不忘"Selfie"一下,來個留念唄!!
左邊的是我的表哥, 右邊的是我三伯的女兒也就是我的堂妹 :3
各位就請無視我沒化妝的素顏樣...
我知道很醜T^T 沒有化妝的我不行丫!!!

  
再來左邊的就是本人家中的小公主, 右邊的那位就是本人家中的王太后娘娘 :3
抱歉, 像我這種宮女就不該拍照的!!
我知道傷大家的眼了((淚奔ing


登上塔后,在高處瞭望下夜空下的景色!!
真的很漂亮...
在繁瑣的夜空下, 閃爍璀璨耀眼的燈光,
仿佛讓我體會到了, 人有多麼的渺小,
說吉打是一個落後的州屬, 其實並不全然~
回了吉打以後我才發現,
我自己其實有多久沒真正的接觸過大自然,
有多久我已經沒那沒有心思爬到高處一眼望去...


這裡就是一天的結束啦!! 看我表哥多麼的幸福~
7新伴月呢 :)
參觀完吉打塔后我們就回去我們休息啦!!
畢竟第二天還有很多節目哦!!

以上是第一天的行程表!!
還會為大家更新接下來的!!XDXD
請多多關注喲~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