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 , , , , , , , , , , , , , ,

140828-我的誕辰日


2014年08月28日就是本人的誕辰日啦XDXD
雖然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 
可是本人確實已經21歲了~
說是21歲, 其實我今年才三歲而已啊!!
你們看"二 十 一 = 三"對不對!!??
(眾:認老啦你!!)

 

因為那天是星期四,工作天~
而且本人不是很適合應酬+沒錢~!!
所以也就沒有搞什麼派對+大事慶祝 :3
說罷了,生日也不過是過日子罷了~
不過感到慶幸的是我公司的上司, 簡稱"我Office的媽媽",
買了個蛋糕又包一份紅包給我!! 
((紅包我拆了后才知道裡面有RM150!!))

當然也很感激我公司的姐姐們和我一起慶祝啦!XD
真心感謝感恩他們對我所做的一切,
畢竟他們真的沒有必要為我做這些,
所以真的真的很謝謝他們!!
瞬間覺得能在這裡上班并認識你們,
是我人生中的一種福氣 :)

之後呢, 就是我收到的禮物啦!!
雖然不是很多, 但是還是很開心~
當然要謝謝我的同事, 我的媽媽(親生的), 還有我的表哥啦!!
謝謝你們的心意,
放心, 我會好好成長的!!
明年記得也送禮物給我唷!!

哈哈哈, 對了還有就是生日的小插曲~
我的表哥, 說真的11點多才把禮物給拿過來!!
我都要睡覺了啦, 才打電話來說!
"你睡了啦? 不要睡先, 等我10分鐘, 我現在過來..."


然後11點多"漏液"將禮物給遞過來了!
其次是!! 他告訴我!!
那歌髮圈是他自己編織出來的!!
Omggggggggg!!! 0.0
我頓時瞪大了眼睛,問道:
"真的嗎?真的是你弄得?"
"你怎麼弄呀?不要騙啦!!"
結果我表哥就回復我說:
"真的是我弄的啦..."
"我和朋友借工具弄得!!"

表示雖然很難相信!!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他的用心!!
感謝你呀,我最愛的表哥!!
表示每次你生日我都忘記了T^T
而且禮物也沒有一份呢 :(
你對我如此的好,我要怎樣報答你呀T^T

還有就是媽媽, 人家說閨女年長 "二十一",
就必須要來個金鑰匙,
以示"長大了,自由了"
雖然媽媽也只給我買了個"銀鑰匙",
不過已經足夠了啦, 
意思意思就好!!
(畢竟金價的價格不便宜呢!!?)

最後依然是感激感恩,
謝謝你們全對我的好!
真的很感激!! 
還是要說一聲謝謝你們!!
不論同事,朋友,親人,家人!!
每一位我都是發至內心的感激~
謝謝你們 : )
有你們真好!!

以下禮物認證圖 :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