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 , , , , , , , , , ,

140905-Kedah Trip Day 2

  
睡醒一覺后很快的就到了Day 2啦,
吃完早餐後, 行程如下 :
我表哥的電話店→稻米博物館→科學館→回家休息→晚上的婚禮晚宴(女方)

第一個抵達的地方當然就是我表哥的電話點咯,
至於在那邊做什麼呢, erm...就拍照吧(?)
不是啦, 當然是去買電話和換電話的零件咯 >w<''
因為都是跟大隊的, 所以我們也去順便參觀一下 :)
當然我這個奇葩去到那里就只是換了ScreenPaper而已~
我妹妹的,我表哥的,還有我的都換了所謂的"高清玻璃鏡紙"
現在的我的熒幕簡直高清到!!
好啦,話不多說來看看那天的回憶照吧 :)
  

  

  

去了我表哥的手機店之後下一個行程就是去"稻米博物館"啦,
那邊一片綠油油的還真的是清新呢,
看了都讓人心情舒暢極了XDXD
  

  

說到博物館那就肯定是展示了各自各樣不同年代的割米技術和工具...說真的,我還真的是目瞪口呆...
因為吉打州有米鄉職稱所以這一類的工具也不足為奇 :)
當然就讓我這種"井底之蛙"一開眼界了XDXD
  
  
  
 

看完以上的展示品后, 我們就去了稻米3D館啦!!
路途上也不忘拍照留念留念XDXD
  

  

上過了那個樓梯后就到達了稻米3D館,
何謂稻米3D館呢?
哈哈哈,表示就字面上的意思唄((欠揍ing...
不是啦, 他是一個3D的模式然後它的背景全部其實都是圖片...
不過非常的還原就對了!!完全看不出是假的!!
而且還有和KL Tower一樣的設置,
那就是它的會轉動的, 所以就算是靜靜的坐著也能觀賞全部的背景 :)
  
  
  

全部都很真實對吧, 全部都是圖片喲 :)
參觀完後我們就在稻米博物館外面逛了逛,
然後就出發去下一個地點了>w<''
當然我們還是忍不住的有去拍照了=.=
畢竟那邊的風景真的很靠近大自然,
說真滴, 在吉隆坡要看見這樣的大自然風景少之又少...
    
  


下一站就是科學館啦!!!
還真的是有點不科學呢~...
我這是第一次...第一次!!! 去科學館~!!!
人都那麼大了現在才第一次去=.=
Erm...是有點奇怪就對了XDXD


在科學館裡面說真的, 本人真的就像"大三巴"一樣~
很多東西雖然在書上有看過,讀過~
可是就是沒摸過和"玩"過XDXD
在那邊真的就完全變小P孩了 :p
   
 
 
  
  
 
  
 
  

看完摸完玩完了后,
我就出發再去另外一個地方咯XDXD
所以就送上兩個花癡,來作為科學館的結束((奸笑ing...
 

之後來到的地方就是蜜蜂園啦XDXD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呢!!
背景就像一幅畫一樣...
剛剛稻米博物館的背景是一幅畫...
這裡恰好相反真的是漂亮得像一幅畫呢~
不信?? 請看圖吧XDXD

 
 
  

很漂亮對吧, 一下就說下午5點多了,
所以我們也是時候要回去喂晚上的婚宴做準備準備了...
在這期間當然也有人去吃午餐,
有的人則回去組屋"梳妝更衣"~
阿啦啦啦啦啦, 轉眼又是到了晚上7點啦,
我們當然就是已經抵達婚宴場所啦XDXD
在婚宴酒席還沒開始前..我們能做的是什麼!!
就是盡我所能的去拍照...
 
  
 
  
  

之後酒席開始后,我們當然就紛紛的吃東咯,
雖然是那樣說...可是食物的遺照我還是拍起來了!!
(眾 : 那麼多照你是有病嗎??)
哎喲,難得久久一次和吉打的親戚見面嘛~XDXD
Ok,這就送上那天婚宴酒席的食物照XDXD
 
 
 
 

最後就送上我結婚的表哥和表嫂的路上真面目啦!!
祝他們倆幸福快樂, 永遠幸福, 白頭偕老, 三年抱兩...
恭喜你們喲, 有情人終成眷, 希望你們恩恩愛愛, 永遠幸福^^


 

以上是第二天的完整行程,
還會繼續更新^^
各位多多關注喲~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