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 , , , , , , , , ,

Animangaki 2014


話說轉眼又一年啦!!
感覺好像才更新不久2013年的Animangki,
轉眼又說2014年了!!
這證明什麼!!我又老一年了T^T
好啦,不廢話了, 不然我到明天都打不完這篇文!!

201489號~810號又是一年一度的Animangaki啦!!
地點依舊是Sunway PyramidConvention Center,
因為我星期六有事忙的關係, 所以呢, 只出席了星期天!!
表示當天真的是人山人海=.=
連買票進去我都排到"發火"了!!
整個隊伍從12點就卡到1=.=(還是完全不會動才恐怖)

所以本人就此放棄不排了,
雖然很可惜, 因為進會場的話就能目睹Stayxxx大大啊!
唉, 看來我與他無緣呢,
Comic FiestaAnimangaki都無法見到他一面,
嘛~總有機會的!!XDXD 
"希望在明天"我相信這句話~

因為沒進會場的關係, 所以就在會場外"遊蕩"
捕抓野生的Cosplayer :3 ((Pokemon啊!!捕抓!!
不過有很多照片都被毀了就是啦, 
因為會場外的室內光實在是"亮的可以"(暗)!!
很多都修補不到了=.= ((加上本人攜帶的Camera Man有點手殘))

不過就算了啦, 要求人家拍也不能這樣嫌棄人家嘛~XDXD
而且他出錢請我吃東西+載我去會場算"唔話的"了啦~
所以也只有幾張能看而已~
還請各位"無視我的肥"=.=

本人最近因為好吃好住的關係,
漸漸地已經離"豬"這個字不遠了,
話不多說, 不喜歡看/不想看的話到這裡就好...
再接下去, 你們會傷眼+傷身~
最近眼藥水也起價了, 孩子們當心啊~

Animangaki 2014 Photo :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