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 , , , , , , , , ,

小米充電寶-XiaoMi PowerBank



最近似乎欣起了一陣"小米"風!!
所以啊~最近都在跟風!!!
上次就在網上搶了210400mAh"小米充電寶"(PowerBank)!!
一個才馬幣36元而已啊!!!
真心是覺得便宜到不得了~
畢竟本人也想買充電寶很久了~
不是不合時宜, 就是價錢太貴...
總算老天不負有心人, 終於讓我等到了^^

其實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也真的是託我公司姐姐的福呢~
要不是她搶, 我也不知道原來有那麼"物有所值"的東西呢!
據我所知, 我去搶購的時候應該是第3期吧, 
因為姐姐們搶了兩次, 第1次都撲空, 第2次只有一位搶到2個~

然後呢, 本人參與的時候, 一次就搶到了>w<"
表示真心覺得自己幸運+開心的!!
不過搶到了2個, 卻要賣一個給我的上司!!
原本是說我1個我妹妹1個的,現在怎麼回事啦!! 
因為姐姐他們說, 今天我上司生日, 
叫我不要掃興她也很想要可是搶不到~
所以叫我買一給她!!
好咯,都說到這樣了~我上司也問了"你可以賣給我,對嗎?"
難道我說"不"嗎?

然後不懂是不是上天總眷顧可憐的人,
下一次我也搶到了!!
其實在這當中我覺得姐姐們都很自私下,
因為在還沒開始的時候,我上司就問你們要搶了啊?幫我搶多一份!!
其實提早之前我已經是答應了友人要幫他買,
當然也沒和姐姐們說啦, 結果姐姐就說~
"你幫上司搶!!記得要槍小的先!!你大的延後"
我瞬間無言+心想 : 那你們呢? 其中一位不是搶過了嗎?怎麼就不能幫忙嗎?

結果也沒力氣去和他們慪氣!!
我就先搶我自己要的先, 反正你們都無情, 別怪我無意~
搶完了后我才去幫上司搶, 結果還是搶到了=.=
是上天太眷顧我了嗎? 
不論如何都要感謝上天的眷顧, 我會好好感激的!!

結果搶了后, 更加過分的事情發生了=.=
姐姐說她妹妹要一個, 問我可以賣給她嗎?
可是他的口吻是 "你會買給我的hor?"
上次我買2個, 我說我1個, 我妹妹1個, 你就叫我賣給上司!!
然後現在我朋友要1個, 我妹妹要1個, 你又和我說你妹妹要, 要我讓給你!!
你現在是怎麼回事? 過分也要有個限度好嗎?

所以很抱歉, 你緊張你妹妹, 難道我就不是嗎?
要是這次又讓給你, 那麼下次我沒那麼幸運了呢?
我妹妹怎麼辦? 你會轉讓給回我嗎?
將心比心吧~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