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 , , , , , , , , , , , , ,

140615-父親節快樂



又一年的父親節了, 今年呢也和往年一樣, 平平淡淡的在家吃泡麵度過.
正因為父情節, 面子書裡所有的人都在"張貼"和父親慶祝的照片, 
說實在的心裡各種羨慕呢...

如果今年你依舊存燃人間的話, 或許我們也會大事慶祝的吧 :)
媽媽總是說, 您沒那個福氣等到我會賺錢, 給你買好的穿好的, 
其實說真的我對父親您也真的是各種遺憾,
想起以前和你一起度過的時光, 才發現原來我什麼都沒為你做到...
在記憶裡, 我曾經答應過您, 
等我有錢, 我一定會請您吃好的,
等我有能力了, 我一定會買好一點的禮物給您~
就這一句的等我, 回過頭才發現, 遲了...

我曾經埋怨過, 怨恨過, 甚至討厭我這樣的人生,
為什麼上天總是那麼不公平,
為什麼要在我們一家幸福快樂的時候奪走您, 
為什麼我的人生會那麼的可悲, 
為什麼...為什麼...
一字一句的為什麼曾經不停地迴蕩在我腦海里,
所以曾經一段時間的我, 進入了憂鬱期,
既脾氣不好, 也不懂得與別人相處,
常常辛苦別人, 也難為自己, 說罷了也不過是自己一直在轉牛角尖而已...

女孩一生裡面必須要有的25種奢侈品中, 因為您...我已經擁有了3种, 
我学会了承受, 学会了接受, 
珍惜上天賜予我現在的一切, 
每天都确保自己过得有意義, 
因為我深怕哪天因為突如其來的某些事,而讓我再度失去某些人,
到時候遺憾這兩個字, 可能就會跟隨到我生命燃盡的那一刻...

爸爸, 在那裡生活的您是否安好呢?
願您在那裡,時時都活得自在安好...
我們永遠是您的公主,
而您...
永遠都是我們的國王
.
.
.
.
父情節快樂,
爸爸我愛你^^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