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 , , , , , , ,

宅女出游记~(宅像刺眼,慎进~

阿拉拉, 本人已经有很多千年没见过太阳了~!!>w<''
(众 : 还千年没见过太阳~你是千年老妖吗?
(Me : 你消失一阵子可以吗? 这是比喻~!! 懂吗?
所以乘着假期(屠妖节)出去逛逛的说~
顺带儿和朋友小聚小聚...>w<''












那么那天就去看了场电影~
"Thor-The Dark World"
话说~真的是超好看的~!!!
每个人都和我说Thor(主角)很帅, 很有型...
嘛, 本人口味独特, 我觉得Loki(配角)更加好看咧!!XDXD
拥有神级的幻术, 让人抓摸不透...
重点是, 他在戏里面的个性很捣蛋和搞笑咧~像我(?)
(众 : 喂~!! 你爱现够了吗?
(Me : 还没!! 吹啊~来揍我啊!!来啊~
(众 : 拖去神经病院, 没药救了~关一辈子吧~
当然我也觉得他很"优雅"
虽然是坏人的角色, 嘛,俗语说:男的不坏,女的不爱嘛~XDXD
所以比起Thor我更加喜欢Loki...XDXD

之后就和一友人+亲爱的妹妹去逛逛吃吃饭,
吃了之后也就回家了~XDXD
之后一天就结束了~哈哈哈~

Pls : 以下是一些当天和妹妹拍的生活照~慎入(伤眼...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