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 , , , , , , , , , , , ,

绿野仙中第15屆書香書展





















 在The Mines(绿野仙中)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书香展... 
这样盛大的场合, 又怎么能少了我呢~XDXD
那边的书还真的是应有尽有啊~
不论耽美的,科幻的,迷幻的,梦幻的都有~
轻小说, 漫画啊~真是多到=.=
对书有兴趣的博客美眉们真的可以去逛逛哟..

话说本人去到那边还真的是一度疯狂啊!!
带了几百块去=.=还真的差一点就没钱搭巴士回家~
幸好我是跟友人爸爸的车来~@@
感谢友人的爸爸啊~T^T
然后回到家看结账单的时候=.=
够力,买了差不多RM350+的书~
好吧,这个月我要吃沙了T^T(哭奔ing~
只能说,穷人家的孩子伤不起~

不过也算大饱满足的说, 
因为我也买到了一些我期待已久的书...
耽美的,科幻的, 侦探的, 美化的等等~
其中包括了 : 盗墓笔记, 驱魔事务所, 藏花海, 沙海, The Killer, 子夜惊魂, 
福尔摩斯与13个谜, 迷失和钥匙, 凤于九天(漫画版),怪物来敲门, 冰箱, 
Dernier, 东京旅游, 100句一定要说的话还有美化手册(上图显示)...

不过也就算了啦~能买到那么多限量版的书算是不错了~XDXD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