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 , , , , , , ,

无聊的时间=寻找新事物

嘛, 又星期天了~!!!
明天有星期一, 唉~
累啊...所以我才说读书好~
每到星期一开工我就会头疼啊~T^T
我严重怀疑自己真的可能有"暗病"~
而且病名可能是"开工头疼症"...
(众 : 你在那边废够了没有? 来人,拖出去砍!!!
(Me : 诶??不用砍吧~
本人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到星期五...
星期五一结束, 放工回到家直接就躺着在大荧幕前看动漫~
因为最近下载了超多动漫的, 例如 :
进击的巨人, 黑子的篮球, 黑执事OVA, 世界第一初恋 一/二季, 
纯情罗曼史 一/二季, FREE, 心灵侦探八云, 等等...
嘛,不过都是些已完结的动漫~XDXD

最好不过就当然是躺在大荧幕前看BL动漫啦~XDXD
然后的然后就是本人最近都在寻找卖BL漫的店...
结果一无收获啊~T^T
只好网订呗~!!!
结果一本漫画都要RM20++...好贵哦~!!
(众 : 没人叫你买, 谁叫你要买这些"禁"品~!!
(Me : 人家要收藏嘛~(脸红ing...
(众 : 无药可救, 拖出去剁成肉碎吧~
(Me : 诶???????

再然后就是因为电脑刚刚修好了,
实在是太开心了...
可是因为从Window Xp换去Window 7,
所以不大会弄那个"桌面的主题"和换"图标"之类的...
程序也还不大会改!!唉~
这些我还的慢慢研究一番呢~咳咳!!
为了配合我的研究...
所以做了很多图图咧~XDXD
我的电脑桌面也不孤单了~YeAh!! ^^V



谢谢各个大网络提供的图,
在此希望不要盗图哦~^^
盗图的朋友, "咬杀"~!!!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