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嘛~一周嘛,又过了...

今天星期一...16orientation day~话说只有一个字能形容那就是""闷""...最后才有些好玩和好笑的~有时我真的会在想到底我选择读书是不是种错~!!!唉~感觉就很压力了~到底~!!!我能撑多久~我能将整个diploma读完吗?唉~又要assignment, 又要presentation我听到就想晕了...T^T到底我选择读下去有错吗?

之后呢~!!就是星期日那天~我妹妹买了一双紫色的隐形眼镜...我呢就配了双变色眼镜~哇哈哈~因为驾车需要所以便配了...哈哈~蛮贵的...妹妹那双隐形眼镜就便宜一点才RM60...虽然在pasar malam卖的比眼镜店还便宜...不过我始终觉得带进眼睛里面的还是要去比较有信心的店比较好~^^毕竟有的保证嘛~^^

话说因为我们去那是又下雨+没有人...所以~我妹妹在试戴隐形眼镜的时候我也试多一份...哈哈~原来真的很难进去的~T^T不过带了后眼珠真的大了很多(我是指我妹妹的眼珠)...我的眼珠到是没大到多少~哈哈~谁叫我的眼珠原本就是大的~哇哈哈~(被揍)

以上就是一周消息~^^谢谢收看~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