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

星期日=母亲节

昨天"母亲节"我呢~就没怎么样和妈妈庆祝~就只是买了"一对耳环"和早上"请妈妈吃点心"而已~然后晚上就是我妹妹和表姐请吃火锅...嘛嘛~少少意思不成敬意的说~不过呢..耳环我是提早买了~不过呢..原本是以为是母亲节那天才送的~怎知~自己衰咯...说漏了嘴~结果星期三那天我妈妈就将这个耳环戴上了~当妈妈知道我买了耳环送他时他那开心的摸样这的让我无法忘记~因为爸爸不在了~所以我会连同爸爸的份一起和妈妈庆祝的~!!所以"""希望妈妈天天读母亲节快乐哦~!!!!"""

I LOVE YOU FOREVER MOTHER~
我送妈妈的"金"耳环...哈哈~小小意思而已~T^T可是很贵咧~

这是我妈妈和我阿姨...像脸吗?另外一边就是我和妈妈...哈哈~我知道我很丑~献丑啦~


那天吃的火锅....料十足~!!!一级棒啊~!!!^^yummy yummy~~

以上就是...母亲节的过程啦~^^谢谢观赏哦~!!^^
Shar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