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终于有时间停下了

啊~!!!!很累啊~整天就是上班,下班~回到家玩两下电脑就睡觉....就这样过了五天~!!!啊~!!!终于有的休息了~!!!爽啊~这整个礼拜一上网就在赶部落的小说不懂你们是否还记得<第一篇的小说-失落的天使><第二篇小说-爱情来临的一瞬间>~T^T很久都没有写了~所以想赶紧干完他~毕竟做事半途而废不是一个好习惯~哈哈哈~所以我就拼了命的在"赶工"了~!!!!到时候真希望各位捧场呢~哈哈哈~
不过昨天在网上看见一天不懂"乜水"<女人我最大那边>讲声优的不是~!!!!真是看了就气~!!!好心啦~!!!自己的声音也好不到哪里~!!!在批评别人之前, 请自己检讨~!!!还有请学会尊重声优!!!!""对声优的不敬就是对动漫迷们的鄙视!!!!!!""麻烦你自行检讨~!!!!!难道你没脑的吗?不会想的吗?不要仗着以为是自己的节目就在那边讲多多~!!!小心被台湾动漫迷打死啊~!!!!我~鄙~视~你~这~种~行~为~!!!!!
算了,不说了~!!!越说就越气~!!!!真是......啊~!!!!!!算了~(平静平静~)话说~刚刚出粮了~!!!由于刚刚做不久~再加上公公去世请了几天假....薪水真是少到~~~不能见人~!!!我还要买电话啊~!!!!谁来借我钱啊~!!!SE AiNO你等我~!!!!!!!!!!我终有一天会买到你的~!!!!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