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新的一个月VS电脑主题更新

又一个月了~!!!哈哈~蛮好的~出粮了...有钱花了,不过虽然很少~总好过没有...^^话说~昨天我在FaCeBoOK看到了一位CoSeR死亡的消息~话说真的太可惜了~人长得很漂亮~虽然我没什么研究~但是我知道他的人气还蛮高的...很多人都在FaCeBoOk上写~嘛~!!人生的长短说不定~所以要珍惜每一天都过着的时间和身边的一切~!!!不然真的会后悔哦~!!^^顺带一提~我打算买"电话"咯~!!哇哈哈~不过我有怕买了没有"动漫的手机主题"...因为我找了很多网都没见到SE AINO的动漫手机主题~唉~!!!怎么办呢~!!!有谁可以提供一下啊???(哭泣中)

对了~最近呢~!!又换了几张电脑的桌面~!!哇哈哈~这次的不错哦~!!!(本然觉得啦)所以剪接下载让大家看看了~!!^^希望你们会喜欢哦~!!^^我想不用我解说~大家都知道什么动漫的吧~^^

流星夜空+镜音双子


金色弦琴+初音未来


百变小樱+我的狐仙女友

琪露诺+圣剑少女


erm...紫色的这个我不清楚是什么~!!(抱歉抱歉)然后最后的就是星座彼氏啦~!!^^

谢谢观赏咯~!!^^请下次再来~!!^^
Share:

4 条评论:

  1. Saya这个coser真的很棒……
    我喜欢『金色』那张~~~

    回复删除
  2. 哦~Saya是小夜的意思吧~
    希望他一路好走吧~^^
    嗯嗯~金色弦琴那张等了久了~哈哈~终于找到了~!!^^谢谢捧场呢~^^

    回复删除
  3. 初音那个你怎样找到的?

    回复删除
  4. 网上找的啊~^^你的不是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