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又一个星期了~!!!

有一个星期了~!!!我的小说几时才可以完成啊~!!!救命啊~~这个星期日我又有做工...唉~没办法~要向"钱"冲嘛~不然可以就没用了~所以我的小说就这样无期的延后了~阿拉啦~!!!算吧~慢慢来也可以的~!!(被揍)...哈哈~没有啦~原本打算写完第三篇便那去投稿看看~看下行不行呢...看来我这个愿望也很难实现了~!!!话说...SDO更新了~!!!哇哈哈哈~真是开心死我了~!!原本还很失望的~因为一直更新不到...直到昨天我才更新到~不过中途就断了~啊~!!!做一没办法了~因为也蛮累的~所以便关掉睡觉了~然后第二天才来搞~怎知一下就可以了~

更新了的SDo真的变了很多啊~!!!美了很多~!!!不过同时也亮了很多~哈哈~看多眼睛痛...歌曲嘛...有几首还蛮好听的~不过为什么那些好听的韩文和英文歌会是背景歌啊~!!!我要玩那些歌啦~~为什么没有放下去~T^T而且也不懂什么名字~!!很难找嗫~!!而且M POINT的衣服也增加了~!!所以要努力赚钱~!!!哇哈哈~<- span="">(被打~!!!)

那我就发些SDO更新了的照照给大家看看吧~^^
这是LoGin是的图图~换了~!!!和里面的风格也换了~!!!

然后这个是要进游戏的时候和ItEM ShOp..美丽吧~!!^^

***谁有玩Sdo的记得加我哦!!! SDO namE: ice_dream...^^记得加我哦~!!
Share:

3 条评论:

  1. 我以前有玩过
    可是后来整个档案不见了
    你知道哪里下载吗?

    回复删除
  2. 我没有玩呢><
    不过我身边的朋友都有玩哦~

    回复删除
  3. 淇之z:下载啊...官方网友的下载~或者你要去CC买个CD回来install也可以哦~^^谢谢观看哦~

    Jelly:哦~哈哈~很好玩的说~你可以试下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