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第一篇-失落天使的遭遇

"不如...不如...我们分手吧?"他吞吞吐吐的说了这一句。我故作潇洒的说:"好啊!"之后大家都沉默了...不久他走了~~~临走前我傻傻的问了他一句:"就算分手后...也可以是朋友吧?"他回过头的对了我微笑什么也没说就走了~~~就这样8年的感情没了~~初恋没了~~在那天晚上我没有哭,也没感到伤心,也不知是自己迟钝还是什么的想哭却哭不出,可能我本身是以一个泪水少的人吧,仿佛已经接受事实的样子静静的过了一星期。
(一个星期后)
在同样的上班路上,同样的多车,同样的吵闹,同样的繁忙...看这路上的情侣一对一对的在眼前走过...心理顿时心寒...同样的路没人陪伴,同样的人却多了份寂寞...唉~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工,在回家的路上因为不想在有任何牵挂所以选择了另一条归途...在这一条归途中我意外的看见了一间酒吧,名为"特别酒吧"...在潜意识不知觉的情况下我走进了这件店~~


"铃铃"挂在门边的铃啷响了~~"你好,要进来坐坐吗?"一个帅气招待生很有礼貌的问我,"哦,好啊"..."要点些什么吗?"招待生问到,"哦,给我杯可乐就好了"就这样我在这店里点了杯可乐...因为到现在为止我似乎都无法忘记他,心理总是闷闷的...想哭却哭不出...我听人家说吃点甜食能缓解痛楚,心想喝可乐应该也行吧...(一会儿后)可乐来了,我品尝了一口后...感觉是"苦的"...我很不友善的叫了服务生过来"为什么你给我这杯可乐是苦的?"我们的可乐名为"探测内心的苦水"突如其来的声音让我似乎有些慌张..."你是谁?",

"我吗?我是这儿的老板,请问顾客你有什么意见吗?"
"老板就对了,我要投诉你们的店为什么给顾客苦涩的可乐"一脸不服气的样子
"客人你没看菜单吧?菜单已经写明了我们可乐的特性...我们店的可乐可是你的内心哦~你心理难过他就变苦,只要你开心他就会变甜。这是菜单上有的客人没看见吗?"这个老板一副很和蔼可亲的样子实际上是一个跨国公司的CEO,(影城 朦 21岁),因为无聊加钱多所以开了这间店。我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只好屈服..."是!是!是!,你说完我现在就好好的品尝你们店里的"苦水"~~~之后他便离开了去了柜台跟收银员聊天。而我呢?就继续的喝这杯可乐(毕竟付了钱不喝白不喝)~~

当可乐一口一口的流入口中时,我的心更是痛楚... 每喝一口就想起和他的回忆,他的微笑,他的容颜,他的....一切......~~~突然间眼眶徘徊了很久的泪.....滴下来了。这时...他(朦)手里拿着纸巾走到了我身旁....笑着的对我说,仿佛就像在取笑我的无知。

"看来你的心理真的很苦呢!"

"要你管..."

"怎么了,跟男朋友吵架吗?"

"你根本什么都不懂,不要摆出一副好像什么都懂得样子。"说完我丢下钱转身就走了。

但是他却追了上来,他是唯一一个看到我脆弱的时候,平常的我总是喜欢苦中作乐,坚强不屈的人。因为我不希望被人看低,被人瞧不起的感觉。所以就算在苦的日子我也会对自己说"没关系,我行的。"
"你没事吧,小姐?"他追来时问到

"没事",
"如果刚刚的言语有任何得罪请小姐的话请多多包涵"他带着歉意的语气对我说

"没什么,该说抱歉的人是我,我不应该把气出在你身上的",

"那....你....你要找人诉诉苦吗?"他意外的问到

我惊奇的看这他,"因为.....因为.....因为我想赎罪刚刚破坏了你的心情,所以....所以....就..."

"好呀!"我回答到

就这样他带了我到一个平静的山顶看月亮,看星星.....

"你...跟你男朋友吵架了??"

"不,是分手了"
"噢,抱歉,我刚刚不知道所以...."

"没关系,我和他8年了,就在一瞬间所有的东西都化成了泡沫,慢慢又静静的消失了,现在我剩下的就只有回忆。"我细说我所有的一切给了他听
"爱情就是这样,成全了(他/她),让他幸福,让(他/她)快乐;而苦的永远是自己来承受,来扛。就这样自己的幸福就留级了,没错也许被爱是幸福的,可是(他/她)有那一天才懂得呢?,唉~想到陪伴在(他/他)身边的人不只一个,那么....你...算什么呢?"他望着星空嘴角带着微笑的对我说,

那时我没有出声,只是默默的在听他所说的,

"说穿了每段爱情都值得你为他依依不舍,可是谁很会认定这些苦一定要由你来承受,就算你心碎了,红着眼睛的看这你们的过去,你们的承诺,你们的约定,他也不会因此而回到你身边,只有你自己有资格决定你是否是那位承受者...."

"是啊~本以为雨水能冲走悲伤忧郁的心情,如今却发现这雨水打在脸上是如此的烦人,如此的痛苦"我无奈的说到

"天上下的雨不是风的错,河水流出山谷不是大海的错,黄叶飘落也不是大地的错,你就不要在为此事伤心了,他不要你是他的损失,你没有错,错得是你们都厌倦了眼前的一切...."他很有感触的对我说,

"是啊,你说的对...或许我应该学会放手这样心里的痛与伤才会痊愈",
我就在这巧遇之下遇见了他,他就这样陪伴了我一个晚上,听我说了整夜,也...安慰了我整夜~~虽然不知道他为何他肯陪我,但我还是很感激他,是他开解了我,让我懂得放手....懂得让自己快乐一些不必在钻牛角尖....
*以上文章纯粹自想,如有雷同....纯粹是你想太多,此文章还有续集(因为太长一时写不完),所以敬请期待....若内容有什么得罪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谢谢你的观看,您的大恩大得,小的无以回报:P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