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 , , , , , , , , ,

大闹Sunway Lagoon一天游

由于那些旅游展还是什么展之类的东西,
我最爱的哥哥帮我买了"超级便宜"Lagoon票...
上次我去的话5 ParkRM90, 这次的5 ParkRM60...
真心感谢我最爱的哥哥啊~Muakzzzzz
所以因为这样, 我们星期天就凑在一起去玩了呗~
说真的Sunway Lagoon加了的新东西真的很好玩~
都是些水上活动, 也因为这样那边的保安都不让我们带包包进去...
带不到包包就无法照相啊~!!! 谁叫我手机不是防水的~T^T
悲剧啊~T^T 所以水上活动的照片都没拍到~T^T
然后就是我哥哥们的"亲密照"~
哈哈, 明知道我是"腐女"他们还在那边大搞恩爱~
真是让我YY到很兴奋啊~(////艸\\\\)
一直在那边说"你们两姐妹一对, 我有你哥哥就好了"...
要不然就直接当面问我哥哥, 是不是Jek...还要是"爹"音那种...
嘻嘻, 我听到是很幸福没错(诶?
他们两个都比我大, 所以其实都是我哥哥的说~
(众 : 就是只要对你好的, 是男的都是你哥哥就对了~
(Me : 话说如此没错~ >w<''
总而言之, 那天玩得很开心就对了...
不过隔天就...真个身体好像被拆了骨头一样...
剧烈疼痛无比丫~~!!
哈哈, 以下有些图,话说有点伤眼...
不喜者, 点到为止...
喜欢的就往下看吧~^^

大概11点多到达SunwayLagoon,
我最爱的妹妹在此拍照留恋...






话说因为等待的时间太无聊了,
所以就一直在外面自拍~XDXD
这位就是我最爱的哥哥啦,
不要看他眼睛咪咪那样啊,
他可是The One Academy的Designer哟~



















等了一阵子终于进到去了, 哈哈, 来张封面照先~XDXD
我是爱拍照没错~(众:这叫自恋...
进去放了包包后, 当然就是开始玩啦, 一切从干开始...
先玩"飞龙", 不过因为位子有限所以还是要排队等 :3
这可是我很难才能要求他们的合照啊,
看吧看吧, 很基吧~(////艸\\\\)
因为坐飞龙要两个人一对,
我们两姐妹当然一对啊, 剩下的就...
很可爱对吧~嘻嘻嘻
这是下午吃Subway时候的照片,
好爱这种大小的感觉啊~XDXD
难得我的哥哥持机要求拍照,
有哥哥的都懂的啦,
男生很少说要拍照的,
难得要求当然要配合~XDXD
真心谢谢我的S4啊,
不然我们4个人都没可能可以合照
现在就算叫别人拍照,
我也担心我的手机被盗走~T^T

尽情的玩了湿的和干的之后,
就跑去Sunway里面找晚餐吃了,
就看到天使...我是天使~!!!
(众:少自恋~滚~














吃也吃饱了, 时间也不早了, 是时候回家啦~
酷酷的妹妹, 临别前的照相~XDXD
就这样结束了>w<



















(Ps : 请勿盗图, 盗图者必定追究到底...)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