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 , , , , , , , , ,

Comic Fiesta 2013 ----完----

 

20131221&22日,
位於KLCCConvention Center
一年一度超大盛世的Comic Fiesta 2013隆重舉行啦!!! ((將將將!!鼓掌鼓掌
然後呢, 本人就只是去Day 1而已!!!
其實很悲哀啊...因為都沒能與Yuegene FayStayxxxx拍照呢~((痛哭ing
別說拍了, 連簽名都拿不到((==真心想對自己感到完全無言...
明明就有經過Coffy Tiam那個檔得==
很好就是因為多人所以我Skip鳥~T^T((眾:你活該, 誰叫你不去8一下...
各種心疼啊!!! 然後各個攤位真心完全多人==
像我這種存在感太高的人實在是擠不進去啊!!((泥垢
慘了咯!!我朋友的生日禮物==泡湯了!! 咋辦啊!!T^T
唉, 算了, 各種遺憾啊!!
最衰的就是Day 2我沒去啊!!不然一定整裝待發去掃貨~

除此之外, 我在那邊也有遇到讓我"臉紅"的事喲!!!((腐女的話是懂得 >3<
雖然上了妝我不懂是男的還是女的, 可是聽口音我敢肯定絕對是男的!!!
那時候"那位"要和某個Cosplayer合照, 然后hor!!! 我就在他隔壁~
(前提是我也要和那個Cosplayer合照的說!!
然後突然瞄到他和他的"男朋友"十指緊扣的在我隔壁丫!!!((暈
我驚訝+興奮到!!! 原本說好的合照都不好意思跑開了~((捂臉

之後呢, 和Cosplayer合照的時候也有被說可愛!!!各種滿足啊!!((你夠了...
然後和Coser合照的時候, 某一位Coser問我你是Coser嗎??
哇哈哈, 我當然答不是啦, 然後他就說, 我好像見過你Cos咧~
我當然就說謝謝而已啦wwww 我知道我有一張大眾臉的說~((該喜還是悲呢?
之後就是還有一位Coser給我Cos Card的說!!((眾:你不要這樣大驚小怪好嗎?
沒辦法, 因為我聽說Cos Card都是給自己的親友啊~
所以我是第一次收到的說!! 真心開心與興奮啊!!
就是這位親故啦!!Abigail Azure他真的超讚的啊!!!!

之後呢就是說好的親們都沒遇見啊!!各種可惜的說~
沒辦法啊!實在是太多人了~((強調!!真的是太多人了!!
可以說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淚望
而且在現場我也有看到"八度空間"的主持人Wind 李诗斌
果然聞名不如見面, 真人真的很好看的說!!^^

之後的那天我突然可以說愛上我妹妹了!!((妹控ing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不過我也要承認==我妹妹確實很漂亮!!
他拍的照片全部畫報啊!!!
我就沒有這樣的效果了==
美神馬的都是浮雲, 可愛統統歸我就好啦!!((強調!!我是可愛, 所以我不美www 

  
  

哈哈, 強調完後, 好吧www
不說那麼多了!!((眾:你已經說很多了!!
現在就放上那天拍的照照喲嚶嚶嚶 wwww
(各種傷眼圖, 不喜者請勿看...)

















  

















 

  

(Ps : 以上所有圖片為本人所有, 盜圖必究)
以上就點點照片以示謝禮啦, 請原諒我的網速慢+懶,
說實在真的太多照片了, 好吧好吧~
謝謝收看咯~^^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