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 , , , , , , , ,

木偶与小丑的人生到达6,500次数了

最近爱上"更新"博客了...
哈哈, 最近发现我的博客"浏览者"似乎变多了~!!^^
真是真心谢谢你们的观看啊~
虽然很"红"的博客相比..确实少很多~
可是嘛~我已近满足了~^^
于是终于在今天我的博客浏览次数...
终于的~终于得~!!!!!!!!!
打到了6,500了~真是感动啊~T^T
今天一早起身开博客看的时候就超惊讶的~^^
无论如何,感谢就是了~^^

这是认证图: 


于是因为这样我就决定Po上我的手机封面让大家大饱眼福~XDXD
不过当然也是Niel君的~XDXD
没法呢, 最近完全被Teen Top的成员给迷倒~XDXD
看吧看吧~很可爱有木有~^^
于是因为这样我每天对着电话都没有问题~((花痴中....
好吧,话不多说, 直接看图图咯~


注:请不要盗图, 此图为本人所拥有...分享请注明转载...^^谢谢合作...

Niel君手机封面 (多图版)-这些图是Teen Top们在Fanmeeitng KBS 音乐会时拍的...只能说,韩饭实在是太棒了,拍的图是多么的完美呢~!!

Teen Top手机封面 (Summer Special版)-这些图呢,是收入在他们在Summer Special的专辑里...其中包括了他们的Teaser图图...超赞的~XDXD


Teen Top手机封面(Radio版)-这些图都是在他们上电台节目时, 电台的工作人员帮他们拍的~XDXD实在是太赞了~我家的Niel很可爱,对不对~!!XDXD

Niel手机主题(自制Niel图版)-这个因为封面图图已经有很多Niel君了,所以呢...就比较简单只是放个时间在中间方便我看罢了~XDXD 

Niel手机主题(自制Niel图版)-这个是同上一样的, 这是算是另外一页吧~XDXD很有爱,有木有~!! Niel果然是最棒的!!!
 又到尾声了, 谢谢你们的观看咯~XDXD期待下次的突破10,000大关咯~XDXD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