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 , , , ,

120828-我的生日XDXD

嘛~距离我生日都有一段日子了...
哈哈~现在才来发帖呢~
没办法啊, 最近忙碌嘛~XDXD
生日那天,很不幸运的落在星期二~T^T
还要是交Assignment的那天...
我真的是欲哭无泪啊...T^T
所以那天也没怎样庆祝, 打算以后再补回~XDXD
嘛~只要过得快乐,我天天都生日的~XDXD
当然在学校过生日也有收到些礼物~^^
也有朋友请吃蛋糕~哈哈..
幸福死我了~XDXD
那就来看下我的礼物吧~XDXD

这份是我最爱的礼物啊~!!! Teen TopMini Album "Summer Special"...这个是我妹妹送给我的~真是大爱啊~感谢妹妹中,真是爱死她了~:3

这个是我梦寐以求的"假领"...也是我妹妹送滴~可是这个不算礼物吧?因为我也有出钱咧...不过出一半而已啦~哈哈哈~果然有妹妹就是好~^^

而这个呢,是我的一个后宫送我的~哈哈, 幸好他不在不然他就说我糟蹋它后宫的尊严了...这份是他从香港带回来的算是"Disney版手机吊饰"吧,而且也不便宜的咧~哈哈,算你有心啦...谢谢你了,我的后宫~^^

而这个呢,是我的另外一个朋友简称"喜欢BL的"送我的礼物~虽然只是"防尘塞"...哈哈~这可是他去台湾买回来的...不管怎样你去台湾都记得买生日礼物给我,真是有心了~^^ (虽然也是我说了很久你才记得的)

这个"熊熊盒子"就是我最爱的表哥表姐送的啦~哈哈哈~拿来装东西实在很不错,上次就在Shopping里看中了,可惜再次倒回去时已经没有卖了~T^T真是感谢你们呢~

而这个就是我的另外一个很厉害读书的朋友送的,这个"熊熊灯"可以Recharge的~哈哈~真是节省金钱呢,不用去买battery, 把它放在电脑桌真的是美观极了~^^



话说我的朋友们和亲人们送的东西还真的蛮合我用的,哈哈哈~谢谢你们了~谢谢你们这样了解我~好吧那就到此为止咯~^^谢谢观看~^^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