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又想换电话了~!!!(...)

因为考完试后, 实在是有点空闲...哇哈哈~所以呢~!!最近一回家, 不是看电视就是玩电脑...
不过呢, 这样快活的时间很快就要过去了...因为开学后就会有"一大堆功课",presentation, coursework...等等~别说那先, 就是因为看电视的戏剧多了, 结果戏剧里主角的手机我竟然迷上了~!!!>w<"

而且严重的是...不是一架, 而是两架...看看下戏, 我突然对我妈大喊:
"妈~!!!我要买她的手机..."
我妈突然吓到的看着我:
"...你突然大喊我以为你看到蟑螂...买你的si人头, 你的手机不是刚买啊~!!"
然后我就不要脸的撒娇说:
"yerr...她的很美嘛...我想要买, 反正不是用你的钱啊~!!对不?"
"..."
之后我妈就不睬我了...

算呗, 我都还没去问这两架手机在马来西亚有发售不...因为我在网上找到的资料是...其中一架我梦寐以求的TouCh ScREEn的手机...T^T只有在韩国有卖, 而且还是要用韩国网才可以打...所以总结来说, 在马来西亚不能用...买了也没用~所以现在就只能期待另外一架了...!!

LG LOLipOP-GD580 & SK TELeSYs 900

LoLipOp的表面有丰富的彩色图案~!!!>w<SK-900最被他吸引的就是他的头上会亮灯哦~!!在电视上看到真的很美+型呢~!!>w<"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