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Telesys SK-900 Aura

啊~!!!!!不行了...我想买你啊~!!!
你知道吗? 你一直在诱惑我呢... (众:其实是你自己看戏看太多了吧...)
啊~!!!!可是"你"却是限制的~T^T
只能在韩国用...而且只有韩英两种语言~
虽然本人的英文勉强还不错一下...
但是, 可惜的是...这家机好像是为韩国民众量身定做的...
一个号码一个号...T^T可怜的我啊~!!>w<''
算了吧~我等到"他"变成马来版先~!!!XD
马爱西亚版~^^我在冲前去买...

wIDe DiSplaY & SliM

cRySTAl LED LighTiNg & PreMiuM ReaL MeTAl

sTYlisH ColoUr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