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所谓人生...一个字:累~

从星期一到六都要重复我那沉闷的生活~
上班下班, 星期二和五放了工要去夜市买食物回家...
星期三星期四要比平时早起因为要乘搭地铁去读书~
唉~
功课一堆, 工作烦事多... 很多东西干不完~~T^T
加上一些生理因素~我真的感到很疲累...
有时真的很想说...
放下所有的东西, "长眠"去~
可是不行呢~!!!我还有很多事还没接触过, 尝试过~
所以我妈常跟我说:
"人生没有休息的时候, 除非你步入了天堂...不然你的一生都会为你自己而忙碌, 为你的人生而忙碌."
我有时也觉得有道理呢~
因为看着我妈就是很好的"版本"啊~^^
为我们而忙, 为他自己而忙, 为家庭而忙...还真是辛苦他了~
哈哈哈~有点惭愧呢~
我只是在为我自己忙都要埋怨, 妈妈却是一句埋怨的话都没有~
我知道自己很懒惰~
"吃了饭碟不洗",
"自己的衣服也没有折",
"换洗的衣服也要麻烦你帮我洗",
"早餐也要你准备给我",
"去工作和读书的东西也要麻烦你跟我准备好", 好让我一起身刷了牙喝了豆奶就能"跑人"~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每次都跟自己说:
"明天那些事我一定要自己做",
怎知到了明天, 往往总是被"睡意""电脑瘾"给打败了~
只能说自己定力不够吧~
妈妈真是辛苦你了~抱歉呢~
Share:

2 条评论:

  1. 和小雨一样呢!:P
    定力不够…
    每次小雨要温习功课都是因为受不了电视和电脑的诱惑…
    所以就半途而废…XD

    回复删除
  2. 由于电脑故障的关系所以不能在cbox留言…
    小雨是在 http://kenchyclass.blogspot.com/search?updated-max=2010-05-18T22%3A54%3A00-07%3A00&max-results=10 这个部落格学到的哟~^^ 那里有很多美化部落格的教学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