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五休假

昨天星期五休假了~!!!去"孝恩园"拜祭我爸爸~然后就去MeeT"姨丈公"NiLaIToL...哇哈哈~之后呢~姨丈公就请我们吃鸡饭~!!!真的是饱到不行啊~!!之后我也有会婆婆家一下~因为妈妈要去看他老人家啊~哈哈~真孝心啊~!!!还有啊~星期四~我的新手机来了~!!!哇哈哈~真是开心死我了~!!我得"新"手机 SoNy ErIcSSOn AiNo/U10I...哇哈哈~不过同时的我也伤心了整个晚上~!!!因为不是新出的关系~!!他的那个很美的原装"ChArGeBluETooTH"没有了~!!!T^T...也因为这样我伤心了整个夜晚~!!T^T不过没关系~我是用电话~不是用那两个东西的...(泪水已经流出来了)要.忍.耐....啦啦啦啦~!!我是骗自己的啦~就像我妹妹所说的那样~我是看上那两个东西才买这架电话的~所以真的有点失望啊!!!嘛~算了~下次在买过就是了~!!(众:你以为你很有钱啊?)

电话之后就是昨天妹妹请客的SuSHI之旅啦~昨天在SuShI KIng那边真的吃了很多~!!^^哇哈哈~难为妹妹付钱了~不过我妹吃到能饱到呕的..也算不错了吧~毕竟吃太多了~!!吃完了后我们去了SeGA的夜市~哈哈~买了不少东西~(其实很少东西而已)...我呢..?买了一件衣服, 一件裤裙, 三双袜子, 一把雨伞, 两个AiNo电话水晶壳...就没有60块钱~!!!没$$$$$$$$$了~这个月买了电话+出街费用+吃饭钱=完全不够用~看来我要节俭一点了!!!唉~做人难啊~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