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

(转载)当家教众人接到绑架电话


1.绑匪:你的母亲现在在我手上,想要救她的话带上赎金来某某某地。
27:阿~骗人!阿~怎么办阿Reborn?
Reborn:别在意,(接过电话)敢打彭格列十代BOSS的主意,你别后悔…
绑匪:nani?!我现在手上有人质,你们想怎么… 话音未落,身后大门被一脚踹开。
小言27:是谁打的电话… 电话里一声X-burner然后就挂断了。
Reborn(腹黑的笑):哼,想要勒索彭格列十代没点必死的信念是不行的…

2.绑匪:你的BOSS现在在我手上,想要救他的话…
59:nani!混蛋,你再说一遍!
绑匪(吓):你的BOSS… 轰!电话被炸飞了…
59(突然惊醒):xi ma ta!忘了问十代目在哪了!总之到处去找找把… 然后并盛接二连三的发生了爆炸事件… 59:十代目…!

3.绑匪:沢田纲吉现在在我手上,想要救他的话带上赎金来某某某地。
80:哈哈,现在是在玩什么游戏呢?绑架人质的游戏吗?好像很有趣。
绑匪:不…不是,我是认真的…
80:哈哈,虽然好像很有意思,但是我现在在练习棒球,没时间陪你玩游戏呢。抱歉呐。
嘟…嘟…嘟…电话被挂了
绑匪:喂…

4.绑匪:你妹妹现在在我手上,想要救她的话带上赎金…
32:!京子!京子怎么了!京子!
绑匪:所以说想要救她的话带上…
32:京子!京子在哪!
绑匪(被气势压倒):在某某某地…
32(冲出去):京子!哥哥极限的来救你了!
绑匪:赎金…阿…

5.绑匪:你…
18(不爽):你知道打扰我午觉是什么后果吗…
绑匪:我现在手上有人…
18:咬杀!
绑匪(流汗):我…我…
18:你还有什么遗言吗?
绑匪(鞠躬):对不起…我打错了…

6.绑匪:…
69:kufufufufu…居然有人打电话给我,还真是稀奇阿…
绑匪:我什么都还没说…
69:kufufufufu,抱歉,你要说什么?
绑匪:库洛姆现在在我的手上,想要救她的话…
69:kufufufufu,你说库洛姆在你的手上?库洛姆,你来跟他说。
96:是,骸sama。 绑匪:不…不可能…库洛姆明明已经被我绑…(回头)阿!骷髅阿! 96:抱歉,不小心用了幻术。
电话那头的人已经吓昏了…

7.绑匪:Reborn现在在我的手上,要想救他的话带上赎金来某某某地。
碧洋琪(表示镇定):是某某某地方么?好,你稍等一下… 几分钟过后…
绑匪:喂,你在干什么?!
碧洋琪:噢抱歉,稍微办了点事。某某某地没错把,马上就有人送东西过去了。
绑匪:赎金吗?
碧洋琪:这个你还是自己看把。
(挂上电话) 绑匪:奇怪的人,连人质都不管了? 话刚说完,门后有人敲门。
餐送员:请问,是你点的外卖吗?
绑匪:我…
餐送员:请在这里签个字。 餐送员走后。
绑匪:好棒的料理!谁这么好心免费给我送这么棒的料理?
Reborn:你最好不要吃噢~
绑匪:你说不吃我就不吃阿?我偏要吃~~ 绑匪吃过后,脸色一变,立即昏倒在地
Reborn(腹黑的笑):碧洋琪,你的时差毒料理又进步了呢!

8.绑匪:罗马里欧现在在我的手上,要想救他的话带上赎金来某某某地。
12:什么?!罗马里欧?!在某某某地吗?你等着我马上就来!
挂掉电话,立刻向外跑,结果直接摔下楼梯。
27:迪诺桑,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12:没什么,家族内部小事…(刚爬起来他又摔下去了)
27内心:阿~迪诺桑只要部下不在运动神经就超不发达阿~ 另一边…
绑匪:真慢阿,他在干什么阿… 这边,12还在艰难的爬行中…

9.绑匪:风太,是吗?
风太:是的,你是哪位?
绑匪:我手上有人质,你带赎金来救他把。
风太:什么?人质?那个…我看看…纲吉哥、狱寺哥、山本哥、碧洋琪桑、小春姐、京子姐、Reborn、蓝波…大家都在阿,你在说什么?
绑匪:我是认真的,你的排名书在我的手上…
风太:… 嘭~电话那头一声爆炸声~ 绑匪:喂喂,怎么了?
10+风太出现:哈哈,抱歉,蓝波似乎又把10年火箭筒丢到我头上了。对了,你提到的排名书?哈哈,真是不好意思,那个排名书我已经不用了。现在是用这个小箱子代替的。好了不跟你多说了,大家还在等着我呢。 电话挂断了…
绑匪:…骗…人!

10.绑匪:彭格列九代现在在我的手上,要想救出他… 电话被挂断了…绑匪又打
绑匪:要想救出他… 电话又被挂断了…绑匪又打
绑匪:彭格列九代… 电话再次被挂断…绑匪继续打
绑匪:喂!
XANXUS(不爽):垃圾!
九代目:XANXUS!我是爱你的阿!
绑匪:闭嘴! XANXUS:垃圾们,吵死了,通通给我去死把! 对着电话一阵乱射,电话千疮百孔了…
XANXUS:哼,垃圾!
斯夸罗:你个混蛋BOSS,你又毁了一部电话!

11.绑匪:弗兰现在在我的手上,要想救他的话带上赎金来某某某地。
贝尔:xixixixi,活该! 绑匪(呆住)
弗兰:前辈,你要为你说的话负责。
贝尔:xixixixi,王子我才不要管你呢!
弗兰:噢,是这样阿。me忘了说,前辈的王冠在me的头上。me和绑匪刚刚交易成功,所以me已经自由了。
贝尔(正色):王冠呢…
弗兰:被绑匪拿去熔了…没有王冠的王子果然是伪王子阿…
贝尔:等我回来再收拾你…(于是王子去追绑匪了)

12.绑匪:你的BOSS现在在我的手上,要想救他的话带上赎金来某某某地。
斯夸罗:那又怎样?
绑匪:我警告你,我手上有人质,如果你不按我说的去做…
斯夸罗:你这家伙,要想干掉那混蛋BOSS就快点动手!别这么啰嗦!
绑匪(捂耳):你当我不敢阿?
斯夸罗:还不快滚去!少一个混蛋BOSS我不知道有多清净! 电话那头一阵枪声…
XANXUS:你个长毛垃圾,等我回去杀了你!
斯夸罗:喂!太没用了,怎么没干掉这个混蛋BOSS阿?!…

13.绑匪:喂…
白兰(笑):请问你找哪位?
绑匪:我找白兰。
白兰(笑):唔,你有什么事么?
绑匪:尤妮现在在我的手上,要想救她的话带上赎金来某某某地。
白兰(笑):尤妮酱吗…(突然严肃起来)敢从我身边抢走尤妮酱,是要付出代价的。
绑匪(得意的笑):所以带上赎金来某某…
白兰:我知道你噢,某某君。
绑匪:你…你怎么知道…
白兰:不止这些,我还知道你所有事呢。毕竟我已经在其他世界与你碰过面了阿。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把你所有秘密说出来噢…
绑匪:等…等等!你…你想怎么样…
白兰(笑):带上尤妮酱和赎金还有一包棉花糖来密鲁菲奥雷基地。麻烦你了某某君…

14.绑匪:入江正一现在在我的手上,要想救他的话带上赎金来某某某地。
言27:你应该知道敢对我的同伴出手会有什么下场把…
绑匪:不会把…
言27:X-burn…
绑匪:等等!我…我找斯帕纳的…
斯帕纳:阿,这个不用麻烦了,莫斯卡王已经代替我去问候你了。那么我先挂了…
绑匪:喂…等等…
回头,身后一个巨大的不明物…

以上是转载彭格列家园的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真的很搞笑的说~^^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