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做工之气...

啊~!!!我讨厌工作啊~!!!!我不要这份工~!!!!那个死老板娘...人家第一天上班就重头骂道脚...骂骂骂~骂你妈妈的"几百"啦~!!第一天什么都不会是正常的啦~!!!又说这个又说那个~我知道我很笨...又不醒目~阿啦啦...第一天你要我几厉害哦~"妈的"...这样厉害自己做啦~!!还有啊~讲东西也是自打嘴巴的...你有没有读过书的啊~叫人家不要东西做到一半...那我就最好专注的做咯~!!我专注时你又说...为什么你这样专注~不专注又被骂...专注又被骂~每天就只会骂骂骂..."骂几百"啦你~!!

还有那个面包明明不是我包的...你问我为什么包到这样松,那我就说这不是我的...不是吗?你就用那种眼神看我...什么意思哦~!!那我就说..ok我全部包过咯~!!!你就说"不用啦"~!!!然后就说请我回来不是顶撞他的,我做错事你讲我是应该的...okok~!!!你讲完咯~!!!

packing不是很厉害你也知道啊~!!!我帮你packing我只怕越帮越忙...就像昨天我就不小心包烂了那个葡式蛋挞...是不是又被骂了...所以你说~你要我怎样帮你~!!!不帮又被你骂,帮又被你骂...好心你啦~!!!不要以为你是老板娘就大完...还跟经理投诉~既然这样小气麻烦你不要做老板娘了~!!!回去你的家塞住那些缝隙啦~!!!白痴...

在客人面前就笑到这样灿烂...客人一走罢了那个脸黑到...我鄙视你这种虚伪的行为...还叫人家不要叫你老板娘叫你"姐姐"...好心啦~!!!人都结婚了~孩子都两岁了~!好要人家叫你姐姐...你不觉得恶心的吗???既然我这样碍手碍脚...那我不干了~!!可以了吧...反正你这样厉害的人一个人做完他啦~!!!什么都没有教人就叫人家做...做做做...做你屁股啦~!!

我拿你人工不是要给你骂的...也麻烦你查清楚事情先才来骂人...不要不分青红皂白就乱骂...这样只会显示你自己像疯狗而已...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