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

, , , , , , , , , , , , , , ,

[开箱] Electrolux Vacuum-ZB3114Ak体验


蒋蒋~~领了年终奖励后, 我乱花钱的病症又发作了(无奈), 所以今天的主角是...家庭用品"Electrolux-ZB3114Ak的吸尘器"啦. 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我会想买吸尘器咧? 这个就要从很久很久说起(你滚!) 上次亲戚结婚时回去了吉打一趟, 当时我妈在我表哥家似乎很中意这样款式的吸尘器, 一直在那边用吸尘器帮忙打扫, 还一天还几次, 我艹在家都没那么勤劳咧(在家的时候每次只是叫我和妹妹打扫而已), 于是乎我便和妹妹商量合力买下这台吸尘器, 一来可以减轻我们这些"大洁癖"的打扫负担, 二来就是也可以当新年礼物送给每天那么辛苦的妈妈. 有关注我朋友圈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我家养了只猫, 虽然是短毛品种, 可是也是有掉毛的问题, 所以每次用扫把打扫的时候那些猫毛都会轻飘飘的飘来飘去, 要处理干净真的很花时间(捂脸), 除了猫毛以外, 我们这些脱发怪的头发也有一定的数量, 所以一天打扫两次更是免不了的.


其实这种无线二合一的吸尘器已经推出有一段时间了, 它并不像早期的吸尘机那样长着一副笨重的样子, 硕大的主机一边拖着细长的电源线, 另一边则接着粗壮的吸管. 随着时代的变迁渐渐的所有东西都出现了精简的设计, 而身为城市居民的我们, 也极其需要一台随手拎起随手清洁方便的吸尘器. 

  
这台吸尘机采用了Turbo Power涡轮锂电科技, 电池工作电压为18V, 最长工作时间达到了45分钟, 比前期的无线吸尘机高出了30%, 即使是全功率运行工作也长达16分钟, 一机在手, 即可把房子上上下下打扫的干干净净. 


除此之外它拥有全套附件, 颜色采用了近年流行的香槟金以及配置了二合一吸头, 充电座. 而吸尘器的所有核心部件就包括了锂电池, 充电触点, 集尘盒, 双层过滤网, 电机, 电源指示灯, 电源开关, 进气口, 工作时只要把进气口对准灰尘, 纸碎, 按下电源按键即可清除. 不要担心因为在手持模式下就不够吸力, 手持模式下的吸力适中, 足以对付灰尘, 碎纸, 即使床铺中的尘螨也毫无问题, 还不用担心打印纸, 小物被误吸入吸尘器当中, 使用起来非常省心.

 
而且这台吸尘机也有附送很多配件, 供你在不同的环境/情况下使用, 为的就是让你达到最佳的清洁效果. 我最喜欢的就是在多次使用后, 我们还可以用水洗集尘盒, 双层过滤网, 这台吸尘器的尘盒容量为0.5L, 足以满足轻度清洁使用, 也不会为我们的日常清理带来过大负担.


早期的无线吸尘器在进行打扫工作的时候都会让不少人觉得使用片刻后手臂会非常疲累, 尤其像我们这些弱不禁风的妹子(滚!!). 毕竟无线吸尘器就犹如其名全部零件都包含在了一个个体里面所以就大幅度的增加了吸尘器自身的重量. 导致使用起来会有疲劳的感觉. 而这台吸尘器经过改良与研究后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毕竟它的重量就只有500g左右, 就和一支小的矿泉水瓶的重量一样. 以这样的重量来打扫10多分钟的话我觉得就算是我这种弱不禁风的妹子也完全不是问题(捂脸). 在打扫完后便将吸尘器收纳, 然后放到它自带的立式充电器里充电. 每次完成充电只需要4小时哟.


自从我妈和我妹外出工作后, 因为母亲和小妹都是服务业, 每天晚上10点才回家, 而我这种文员下午5.30就放工, 所以基本的打扫清理工作都是由我包办了. 还没买吸尘器钱每次工作后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家时想到"啊,还要打扫!"这种感觉真的有点想死(笑). 可是买了吸尘器后就算结束了忙碌的一天, 也能轻松的打扫清洁, 基本上用吸尘机打扫清洁花不到20分钟, 当然其中的原因是我家小啦(笑) 换做以前的话大概要30分钟哟. 省时省力又能确保自己在一个舒适又干净的环境里面休息, 随手清洁便能还原一个干净的家.
Share:

0 评论:

发表评论